洛杉磯縣33萬人預計4月份失去Medi-Cal

【2023年03月0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隨著疫情時代政策的結束,預計4月份將有數十萬名南加州人無法享受加州醫療補助計畫(Medi-Cal)。

據《聖蓋博谷論壇報》報導,專家估計,當各州恢復重新認證程序時,洛杉磯縣約有33萬人、橙縣約有16萬人將在4月失去參與該計畫的資格。

由於縣衛生官員沒有官方預測,河濱縣和聖貝納迪諾縣受影響人數尚不清楚。現在,河濱縣有439,000個家庭享受Medi-Cal福利,聖貝納迪諾縣有456,527人參加政府的這項健康保險計畫。

在疫情前,那些享受Medi-Cal的人必須每年重新認證。對於一個四口之家,年收入約為38,000美元才有資格享受Medi-Cal;對於個人來說,約為18,000美元。

然而,當封鎖令於2020年3月生效時,一項暫停Medi-Cal重新認證的緊急疫情措施也隨之生效;即使在過去三年中不再符合資格,會員仍可續保。

根據州衛生保健服務部的文件,加州現有1,520萬人享受Medi-Cal——自2020年3月以來參保人數增加了16%。但據州衛生部預計,到4月,整個加州將有200萬至300萬人失去保險。

提供Medi-Cal的洛杉磯護理健康計畫(L.A. Care Health Plan)首席執行官約翰·巴克斯(John Baackes)說,洛杉磯縣大約有265萬人靠醫療補助生活,而且在疫情期間,註冊人數有所增加。

橙縣的註冊人數也有所增加。CalOptima Health的首席執行官邁克爾·亨恩(Michael Hunn)說:「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大約有84萬名會員,而現在有95.4萬名。」他在大約14個月前作為提供Medi-Cal的橙縣機構負責人接管運營。

有些人可以自動重新註冊——公共社會服務部可以通過分析其它政府機構的數據庫來重新確定資格,但其他人必須通過紙質程序。

這些會員將在郵件中收到一份20頁的表格,需要填寫收入、居住地和其它與家庭相關的問題等細節,以認證他們的Medi-Cal資格。

亨恩說,這個過程中的一個關鍵挑戰是「需要有足夠的資源來幫助個人瀏覽」重新認證流程。CalOptima Health的董事會已經同意為社區組織和診所提供600萬美元,以僱用多達100名人員,在此過程中進行協助。

然後是社區醫療保健中心,例如UMMA社區診所和橙縣家庭聯合(Families Together of Orange County),它們一直在努力確保人們了解 Medi-Cal 重新認證程序,並幫助患者註冊Medi-Cal或重新認證。

但是,即使有專門的工作人員,醫療中心也面臨著行政負擔。南洛杉磯醫療中心UMMA社區診所的首席執行官阿德爾·賽義德(Adel Syed)說,到4月,這將是一個更大的問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