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山區獲大量降雪 週末迎另一波風暴

【2023年03月02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最新的冬季風暴給南加州帶來降雪、大風和數小時的夜間降雨。

2023年2月25日,加州庫卡蒙格牧場一處住宅附近的一排棕櫚樹被大雪覆蓋。(JOSH EDELSON/AFP via Getty Images)

據NBC新聞洛杉磯分台報導,週三(3月1日)雨勢逐漸減弱,但冬季風暴警告生效的山區將繼續下雪。上週開始的一系列風暴導致山地社區停電、學校停課。

洛杉磯山區的冬季風暴警告週三晚上10點結束,山區大風警報也在下午6點結束。預計山地社區將獲8~16英寸的積雪,局部地區可達24英寸;聖蓋博東部山區的降雪總量可能是最高的。

聖蓋博山區的禿頭山(Mount Baldy)有雪崩狀況報告。禿頭山消防局表示,隨著更多的夜間降雪,雪崩危險是一個重大問題。

由於積雪和能見度低,週三早上5號高速公路的葡萄藤(Grapevine)路段再次關閉。

在聖貝納迪諾縣,當局計劃在18號高速公路上護送司機上山,並表示週三早上的情況極其危險。由於持續不斷的降雪,聖貝納迪諾縣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陣風可能高達65英里/小時。

沙漠和內陸帝國部分地區也從下午1點到6點發布冬季天氣警告,雪線可能降至2,000英尺。

本週末,另一個風暴系統將進入南加州,但大部分降雨將留在北部。◇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