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因母親肥胖被嘲笑 其母成功減肥154磅

【2023年03月07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張雨霏編譯)英國一位母親發現她的兒子因她過度肥胖而被嘲笑時,感到極度痛苦,因此她下定決心減肥並成功減掉了154磅(約70公斤)。

「我的兒子在學校被欺負,這讓我感到非常內疚,但我不知道從何處入手來改變。」29歲的索菲‧拉特克利夫(Sophie Ratcliffe)說。

育有兩個孩子的拉特克利夫來自英格蘭康沃爾郡的海爾區,她的體重達到驚人的335磅(約152公斤)。她很尷尬,也很害怕被人評頭論足,於是偷偷嘗試了多種減肥方法,但最終都沒什麼效果。

「我試過很多種減肥方法,但我從來沒有告訴過任何人,因為我確信我不會成功。」她說,「我甚至聘請過一名私人教練,但除了執行嚴格的訓練計劃外,還要堅持食用蛋白質奶昔來代替正餐,我知道我堅持不了太長時間,因為這讓我感到很飢餓。」

減肥前的拉特克利夫。(Slimming World提供)

隨著英國因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實施居家封鎖,情況變得更糟,因為拉特克利夫說她閒來無事,整天就是和孩子們一起吃吃喝喝。

「我的健康狀況開始迅速下降,爬幾層樓梯就氣喘吁吁。」她說,「我的睡眠也開始出現問題,那段時間我幾乎不做任何運動。」

對自己的處境感到很沮喪,拉特克利夫決定去諮詢她的家庭醫生,醫生建議她接受縮胃手術。然而,當手術日到來時,她決定放棄做手術。相反,她決心為了孩子要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健康,並養成「持久的習慣」,這樣她也可以將這些好習慣傳給她的兩個孩子。

2021年9月,當拉特克利夫的朋友們提到他們已經加入他們當地的「Slimming World」團體(美國和英國領先的減肥組織)時,她也決定嘗試一下。

減肥後的拉特克利夫。(Slimming World提供)

拉特克利夫提及她起初對自己「如此肥胖」感到尷尬,然而,她說這個團體中沒有人評論她。

「第一節課結束時,我第一次感到充滿希望。」她說。

對拉特克利夫來說,成為這個暖心團體的一員是一件幸事。此後,她開始實施一個切合實際的健康飲食計劃,這並不需要她被動放棄所有喜歡的食物。她將自己的一日三餐換成更健康的選擇。全家人自此可以吃同樣的食物,而她不必再為每個人單獨做飯。

她也逐漸從不運動到現在每週去當地的健身房4~5次,她喜歡騎動感單車、進行有氧運動,偶爾參加舉重訓練。

自從開始減肥之旅以來,拉特克利夫取得了驚人的效果,衣服尺寸從英國的26碼降至12碼。與此同時,她的生活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減肥後的拉特克利夫。(Colin Higgs提供)

「我感覺就像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新的大門,我很高興能繼續探索新的人生之路。」她說。

除了注意到自己健康狀況的變化以外,拉特克利夫還覺得自己能夠更好地應對生活給她帶來的所有挑戰。

「我相信減肥也挽救了我的婚姻」,她說,「我的丈夫非常沮喪,因為他說他眼睜睜看著曾經快樂活潑的我漸漸消失了。」

這對夫婦的孩子也變得越來越健康,拉特克利夫所取得的成就讓每個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更加親密。她說,最重要的是,她的兒子在學校不再被取笑了。

「我知道我給了自己最好的機會,成為了一個健康的媽媽。」她說,「我的兒子不再被欺負了,兩個孩子都為我感到驕傲。當他們看到我減肥前的照片時,他們會問『媽媽,那是誰?』」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