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高中生餐廳外被刺殺 嫌犯落網

【2023年03月09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一名17歲高中生在洛杉磯市埃爾塞雷諾(El Sereno)社區一家墨西哥三明治餐廳外被刺死。當時他剛放學,正在等待家人來接他。

嫌疑人被確認為33歲的大衛·澤佩達(David Zepeda)。週三(3月8日)早上在他位於阿罕布拉(Alhambra)的家中與警方進行了長達數小時的對峙後被拘捕。

據FOXLA報導,洛市警局報告,上週五下午3點55分左右,警員被叫到山谷大道(Valley Boulevard)4500街區。當他們到達現場時,發現該17歲少年身上有刺傷,經家人確認為澤維爾·查瓦林(Xavier Chavarin)。醫護人員試圖挽救他的生命,但查瓦林當場被宣布死亡。

在GoFundMe募捐活動中,家人說查瓦林是Wilson高中的全A學生。當天下課後從學校步行到King Torta餐廳,等待他的母親、繼父和姐妹們來接他。就在這時,他遭到了襲擊。

洛市警局週二發布了監控錄像。在視頻中可以看到嫌犯全身黑衣黑鞋並戴黑帽,下車後,穿過停車場,走到站在人行道上的查瓦林身邊,然後掏出一把大刀,向他連刺數刀。

警方並確信,同天晚上9點前在約兩英里外的山谷大道5400街區所發生的另起襲擊案的嫌犯也是同一西班牙裔男子。在那次襲擊中,嫌犯走近一名33歲男子,一言不發地刺出多刀。而在第一次襲擊中,有人看到他從一輛黑色本田CR-V SUV車上下來。

洛市警方曾透露,嫌犯有過精神健康問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