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和加州 2月份就業增長急劇放緩

【2023年03月2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五(3月24日),一份政府報告披露,2月份灣區和加州的就業增長速度急劇放緩,該報告是在科技和生物技術裁員擴大幾個月之後發布的。

美國勞工統計局(U.S. 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網站上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灣區2月份增加了6,500個工作崗位,但與1月份增加的19,000個工作崗位相比,這些增幅大幅放緩。

根據聯邦勞工局的報告,加州在2月份增加了32,300個工作崗位,但遠低於1月份全州增加的67,600個工作崗位。

全州和灣區的所有數字都根據季節性波動進行了調整。

2月份全州失業率從1月份的4.2%惡化至4.3%。加州失業率現已連續兩個月上升。在去年7月和8月,加州失業率創下歷史新低3.8%。

聖塔克拉拉縣2月份增加了2,300個工作崗位,比1月份增加的1,900個工作崗位有所改善。

受本地科技和生物技術裁員影響尤其嚴重的舊金山-聖馬刁地區,在2月份失去了2,200個工作崗位。1月份,這個都會區增加了9,600個工作崗位。

灣區三大城市中心中,東灣阿拉米達-康特拉科斯塔縣都市區的就業增長最強勁,2月份增加了5,000個工作崗位,但增幅低於1月份新增的6,400個工作崗位。◇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