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男子將廢棄高中改成高檔公寓 入住率100%

【2023年04月04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三名擁有雄心壯志的男子,歷時2年將一棟廢棄的高中大樓翻新成擁有31間公寓的高檔住所。在正式對外出租後,所有房間僅在半年內就全數出租完畢。受此激勵,他們目前正著手翻新街對面的另一棟廢棄學校

據美國CNBC報導,當賓夕法尼亞州霍姆斯特德(Homestead)的一所廢棄高中僅以10萬美元的價格掛牌出售時,來自匹茲堡的房地產經紀人傑西‧威格(Jesse Wig)馬上看到了其巨大的潛力。

年僅34歲的威格於2019年5月買下了這所建築,但由於沒有好的翻新點子,於是請來35歲的房地產投資者亞當‧科魯奇(Adam Colucci)一起來進行「頭腦風暴」。

Jesse Wig提供)
Jesse Wig提供)
Jesse Wig提供)

威格和科魯奇反覆討論如何翻修改裝這棟建築,考慮選項包括婚宴場地、啤酒花園以及共享辦公空間等。但他們意識到兩個人的力量有限,於是又聘請了41歲的開發商兼物業經理丹‧斯帕諾維奇(Dan Spanovich)加入該團隊。

斯帕諾維奇表示,改造老建築非常具有挑戰性,但「這個三人組無論如何都願意大膽嘗試」。

這所高中面積達5萬平方英尺,已經廢棄多年。經過2年的翻修工程,以前的學校教室變成了配有洗衣機和烘乾機的全新現代公寓,原來的禮堂變成了一個共享空間。他們還在一樓增加了一個健身房,在屋頂增加了太陽能板,以減少碳足跡。

從左至右依次為斯帕諾維奇、威格和科魯奇。(Jesse Wig提供)

三人原本希望能改裝出大約60套公寓,但由於走廊、樓梯和禮堂占據了大部分空間,他們只剩下2.5萬平方英尺的可利用面積,最終共設計出31套公寓。

科魯奇說,他們三人都優先考慮保留校舍的原始特徵。他說:「我們與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s)密切合作,以確保該建築保持其歷史風貌。」

請點看相關影片

該項目於2020年初開始施工,並於2021年10月完工。這棟改造後的豪華住所共擁有27套一居室公寓和4套兩居室公寓。2021年10月開始租賃,僅6個月後,該公寓的入住率就達到了100%。

斯帕諾維奇說,一居室公寓的租金約為每月1,400美元,而兩居室公寓的租金最高可達每月1,650美元。

科魯奇表示,三人根據各自「對公寓的所有權份額」來分配利潤和費用。

Jesse Wig提供)
Jesse Wig提供)
Jesse Wig提供)

故事到這裡還沒有結束,在第一棟建築還沒有裝修完之前,也就是2020年8月,三人又耗資9萬美元合夥買下了街對面的第二所學校,同樣想將其改造成公寓大樓。他們計劃將其翻修成33套公寓,以一居室為主,其餘為單間小戶型。

威格說,他和合作夥伴們從這些項目中得到的最大收穫是,這些建築改善了當地社區。

據了解,三人最近又購買了兩所學校,並仍致力於對其進行類似的翻修改造。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