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襲南加後 洛市全力填補路坑

【2023年04月08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杉磯市近期的風暴,對街道造成空前破壞。週四(4月6日),市長凱倫·巴斯(Karen Bass)和女議員莫妮卡·羅德里格斯(Monica Rodriguez)簡要介紹了該市正在如何應對這一問題——識別和修補超過19,000個坑洞。

據FOXLA報導,巴斯週四上午在米申希爾斯(Mission Hills)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市政府工作人員正在全力以赴,不僅為每一個報告的坑洞做準備,也是為了主動出擊。這意味著要在全市範圍內開車去評估我們的街道狀況,包括這個區和所有其它區,一旦確定,立即進行修補。」

洛杉磯街道服務局(Los Angeles Bureau of Street Services)報告說,自去年12月以來收到了19,279項修復坑洞的請求,已修復了17,459項。1月份的冬季風暴過後,該市收到了3,400多份關於坑洞的投訴。

市政府官員鼓勵洛杉磯人通過撥打311或在該市的311應用程序上提出服務請求,告知他們城市街道的坑洞或損壞情況。居民也可以在市府辦公室網站上提交維修帳單和圖片等文件,以嘗試獲得賠償。市府通常需要四至六週時間回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