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地鐵播放古典音樂驅趕遊民

【2023年04月08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杉磯縣大都會交通管理局(Los Angeles County 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簡稱LA Metro)最近開始播放古典音樂,以阻止無家可歸的人在車站逗留。

古典音樂是Metro和執法部門合作試點項目的一部分。

在洛杉磯市中心附近的西湖/麥克阿瑟公園(Westlake/MacArthur Park)地鐵站,可以聽到這些響亮的音樂。Metro的目標是減少犯罪,並防止人們在車站睡覺和閒逛。

然而一些人認為,加入音樂和燈光並不能真正解決問題。Metro表示,音樂只是提升安全總體計劃的一部分。他們也增設了額外的安全攝像頭、新的照明以及限制進入的圍欄。

Metro一直面臨犯罪增加和乘客減少的問題。該局表示,試點項目於今年年初開始,「旨在防患於未然」。

其聲明中說:「早期(試點)結果顯示,塗鴉、故意破壞、閒逛和垃圾/清理事件減少了50%以上。」

有批評指音樂播放聲音太大,然而Metro告訴FOX 11,他們降低了音量,工作人員在車站裡幾乎聽不見音樂。

一位Metro乘客說:「你看看這裡的情況,一群吸毒者、癮君子之類。所以我理解他們為什麼這樣做。」

類似的計劃已經在俄勒岡州波特蘭(Portland)交通系統以及加州和德州的一些7-Eleven便利店外進行。

在Metro因處理犯罪和遊民問題受到抨擊後,該局宣布在其火車和公共汽車上部署近200名非武裝大使;幾週後,就批准僱用了48名新的交通安全官員。

除了僱用新人外,該局還與洛市和洛縣合作,增加遊民外聯服務、毒癮和危機干預小組,改進安全攝像頭、照明設備的使用,並更頻繁地清潔車站和車輛。◇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