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盃高球賽 機票、BMW等大獎盼好手來挑戰

【2023年04月08日訊】(記者徐曼沅艾爾蒙地報導)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將於5月1日,在惠提爾市(Whittier)的加州鄉村高爾夫球俱樂部(California Country Club)舉辦一年一度的經文盃(TECO Cup)高爾夫球比賽,歡迎各界球友踴躍報名,將洛杉磯至台北往返商務艙機票、BMW、Honda汽車等大獎帶回家。

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會長葉俊麟認為,高爾夫球(Golf)運動是充分享受加州綠色(Green)草坪、新鮮空氣(Oxygen)、陽光(Light)和友誼(Friendship)的一項活動;他還借用了四部電影片名——《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又譯「飄」)、《柏林男孩》(Oh Boy)、《美麗人生》(Life is Beautiful)和《空中飛鳥》(Fly Bird Fly)來分別形容打高爾夫球時的心境。

葉俊麟進一步解釋說,開球後,高爾夫球隨風飄揚,然後不小心球出界了,但選手仍保持希望,最後是高爾夫球術語——低於標準桿的小鳥球(Birdie)、老鷹球(Eagle)與信天翁球(Albatross),就像鳥兒飛向天空。

洛僑中心主任陳敏永鼓勵南加的僑民們,一同來參加經文盃高爾夫球比賽:一來是走出戶外,享受加州的綠色草坪,呼吸新鮮空氣,讓自己更健康;二來是以球會友,在運動過程中與社區各界人士有更多互動。

洛杉磯經文處領事趙子懿致詞時表示,外交部同仁都需參加高爾夫球培訓,因為高爾夫球是國際社交活動中很重要的交流方法,她很高興洛杉磯地區的僑民們年年舉辦經文盃。這項活動不僅凝聚僑心,也面向美國主流社會,趙子懿預祝活動成功,鼓勵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創會會長邱垂煌表示,這次經文盃比賽定在天氣回暖但又不太炎熱的5月,是很好的比賽季節。他也希望藉著這個比賽平台,邀請國際友人一同交流,並特別感謝中華航空、長榮航空以及New Century BMW的贊助,慷慨捐贈機票與一桿進洞獎的汽車。

該會前會長呂世豪、汪蔚興、江瑞瀛等人亦鼓勵球友踴躍報名參加,因為經文盃是好友切磋球技、敘舊的好機會,他們預祝今年賽事圓滿成功。

中華航空公司處長鄭玉麟、長榮航空公司代表王彥文皆表示很榮幸能贊助經文盃活動,並鼓勵高爾夫好手把機票帶回家。New Century BMW 總裁林子序則表示,贊助經文盃多年,至今仍沒有機會將汽車送出去,希望今年有高爾夫好手能「一桿進洞」,直接把車子開回家。

賽事總監林岳志表示,今年賽事分長青組(1968年5月1日前出生者)與男女分組,獎品將與比賽有更密切的聯繫。今年應球場要求,參賽者不允許穿藍色牛仔褲,球鞋需有軟的鞋釘,不能是陶瓷或金屬釘鞋。他也提醒民眾,不要在停車場換鞋。

有意參賽的個人,請於4月12日前送交報名表。◇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