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局呼籲為新警犬命名 收到數千條建議

【2022年09月14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艾琛編譯)8月中旬,美國北卡羅來納州聯合縣警長辦公室(The Uni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簡稱UCSO)榮幸地宣布其最新的「雇員」,一隻11週大的德國牧羊犬,他們在臉書Facebook上呼籲公眾為這隻無名警犬選擇一個名字,暫時被稱為「無名小狗」。

警官們在臉書上寫道,「我們花了大量的時間和努力,仍然無法確定這個毛茸茸的小傢伙的最佳名字,我們需要你的幫助!」同時張貼了這隻壯實警犬的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照片。

(由聯合縣警長辦公室提供)

他們補充說,「給大家提個醒,『西薩羅特爵士』(Sir Sitsalot)和『絨毛狗』(Fluffy)已經被排除在可能的名字之外,我們對此可能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為了幫助公眾找到一個合適的名字,他們列出了小狗的一些調皮可愛的顯著特徵。

-喜歡長時間在公園裡散步。

-喜歡在草地上打滾,即使被告知不要這樣做。

-容易當眾示好,不經同意或事先告知就舔人。

-在心情好時喜歡時不時地撕碎一個新的網球。

-希望人們扔給它玩具,而不是用腳踢。

-它的母親是爆炸物探測犬。

(聯合縣警長辦公室提供)
(聯合縣警長辦公室提供)

聯合縣警長辦公室在為期一週的臉書呼籲活動中,收到了二千多位網友的建議,九個最重要的潛在名字如下。

1. 羅根(Logan):為了紀念當地一位患有自閉症的年輕人,他將自己的一生都奉獻給了對所有小動物的照顧和福祉,尤其是狗。

2. 聯盟(Union):為了紀念我們自己美麗的北卡羅來納州聯合縣,該縣成立於1842年。

3. 榮譽(Honor):表彰迄今為止在執行任務中喪生的158名執法官員。

4. 雷神(Thor):這個名字象徵著力量,在北歐神話中經常與雷霆有關。

5. 凱恩(Kane):凱恩這個名字在各種語言中通常與「戰士」或「致敬」有關。聯合縣警長辦公室的警犬將它們的生命奉獻給了我們的社區,並在需要時被召喚出來成為戰士。

6. 雷達(Radar):雷達系統是一種重要工具,用於在各種情況下監控重要人員、地點和事物的位置。警犬必須始終保持警惕,了解周圍環境和可能遇到的任何不可預知的情況。

7. 勇氣(Valor):英勇被定義為「思想或精神的力量,使人能夠堅定地面對危險。「聯合縣警長辦公室的警犬每天都表現出英勇的一面,它們努力保護我們警員和我們的社區免受傷害。

8. 格里夫(Griff):這個名字是為了紀念聯合縣警長辦公室的布萊恩‧格里芬(Brian Griffin)中士做出的貢獻,他的奉獻精神和嚴以律己在聯合縣警長辦公室的成功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9. 阿克塞爾(Axel):在斯堪的納維亞(Scandinavian)語中代表「和平之父」。這個名字也是為了紀念在阿富汗戰爭期間在「紅翼行動「(Operation Red Wings)中犧牲的美國海豹突擊隊員馬修‧阿克塞爾森(Matthew Axleson)。

警官們經過篩選,最終以布萊恩‧格里芬的名字命名,格里夫,並感謝二千多位公眾投票。

警犬格里夫和它的同名者、聯合縣警長辦公室的布萊恩‧格里芬(Brian Griffin)。
(聯合縣警長辦公室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