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東京迪士尼歡慶成立40周年

【2023年04月12日訊】(記者林紫蓉報導)東京迪士尼樂園即將在4月15日歡慶成立40周年。4月10日,園區提前展示最新的花車遊行,除了有高人氣的米奇老鼠(Mickey Mouse)及「米妮」(Minnie Mouse)外,還有眾多的迪士尼角色陪伴遊客度過歡樂時光。

東京迪士尼成立40周年紀念活動名為「夢想永巡」,15日當天將展示新的日間花車遊行「迪士尼眾彩交融」,夜間則有煙火表演「眾彩滿夜空」,紀念活動將從今年4月15日延續至明年的3月31日。

新的日間花車遊行是時隔五年後首度更新,新的花車遊行一日一回,遊行園區時間長約45分鐘,除了米奇老鼠與米妮外,還有其他的迪士尼角色亦會登場。

除了園區的表演外,園方也推出40周年紀念的迪士尼角色服飾及特色餐點,提供遊客多樣選擇。

2023年4月10日,日本浦安市,東京迪士尼樂園舉行成立40周年的慶祝活動。(Richard A. Brooks/AFP)
2023年4月10日,日本浦安市,東京迪士尼樂園舉行成立40周年的慶祝活動,遊客正在等待遊行開始。(Richard A. Brooks/AFP)
2023年4月10日,日本浦安市,東京迪士尼樂園舉行成立40周年的慶祝活動,許多遊客湧入園區。(Richard A. Brooks/AFP)
2023年4月10日,日本浦安市,東京迪士尼樂園舉行成立40周年的慶祝活動,一名表演者打扮成迪士尼電影《超人總動員》(The Incredibles)中的角色超能先生(Mr. Incredible)。(Richard A. Brooks/AFP)
2023年4月10日,日本浦安市,東京迪士尼樂園舉行成立40周年的慶祝活動,一名表演者打扮成迪士尼電影《瘋狂動物城》(Zootopia)中的角色尼克‧王爾德(Nick Wilde)。(Richard A. Brooks/AFP)
2023年4月10日,日本浦安市,東京迪士尼樂園舉行成立40周年的慶祝活動,表演者打扮成迪士尼的角色米奇老鼠(Mickey Mouse,上左)及「米妮」(Minnie Mouse,上右)。(Richard A. Brooks/AFP)
2023年4月10日,日本浦安市,東京迪士尼樂園舉行成立40周年的慶祝活動,表演者參加遊行。(Richard A. Brooks/AFP)
2023年4月10日,日本浦安市,東京迪士尼樂園舉行成立40周年的慶祝活動,表演者打扮成迪士尼的角色米奇老鼠(Mickey Mouse,上左)及「米妮」(Minnie Mouse,上右)。(Richard A. Brooks/AFP)
2023年4月10日,日本浦安市,東京迪士尼樂園舉行成立40周年的慶祝活動,一名表演者參加遊行。(Richard A. Brooks/AFP)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