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華玉山友誼盃壘球賽 進入第三十三年

【2023年04月15日訊】(大紀元訊)由中華民國僑委會贊助,金山灣區文教中心協辦,海華棒壘球協會主辦的2023第三十三屆金山灣區海華玉山友誼盃成人壘球錦標賽,已於4月1日起在聖荷西市的Santana Park (每週六、日)開打,共計四個週末、八天的比賽。

本屆分甲及準甲二組,共有神鷹隊 (Falcons)、球人隊 (Ballers)、台大校友隊 (Taida)、臺客老虎隊(Tigers) 、史坦福大學紅雀隊(Cardinals)、DAB(流浪者及第一棒聯隊)、及3U3D (三上三下隊)等七隊,近一百餘位球員參加。採單循環比賽二十一場,決賽六場,總計比賽二十七場。

開幕儀式當日氣候溫和,上午十一點十分,駐舊金山經濟文化辦事處朱永昌副處長、金山灣區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陳怡珍副主任,以及海華棒壘球協會會長陳勝銘共同主持開球。

僑務委員呂玉貞、僑務諮詢委員林身影、華運會主委王進德、邱博文副會長,以及所有參加隊伍的隊長均到場觀禮。

朱永昌鼓勵並感謝大家的參與,勉勵球員公平競爭,達成娛樂強身的目的,并於開球儀式后與參賽隊伍成員合照留念。(海華棒壘球協會提供) ◇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