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雨季帶來財富? 淘金熱又起

【2023年04月25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據報導,隨著冬季創紀錄的降雨和近年來的野火,尋寶者又開始在加州鬆散的岩石和土壤中尋找黃金。

加州淘金熱大約始於175年前。挖掘了近兩世紀,還能找到黃金嗎?樂觀的探礦者們認為,近幾個月來的天氣有助於在沙加緬度(Sacramento)和普萊瑟維爾(Placerville)附近尋找黃金。

據《紐約時報》上週六(4月22日)報導,隨著內華達山脈冬季風暴期間降下的大量積雪開始融化,洶湧的水流將會把山裡的黃金沖進河裡。

普萊瑟維爾一家木柴企業的老闆、業餘淘金者吉姆·埃金(Jim Eakin)說:「當你站在河邊,聽到巨石翻滾的聲音,你就知道黃金也在水中。」

埃爾多拉多縣(El Dorado)科洛馬(Coloma)社區裡馬歇爾黃金探索州立公園(Marshall Gold Discovery State Park)的歷史學家埃德·艾倫(Ed Allen)在2月份告訴KCRA電視台,他一直在關注黃金,尤其是自今年冬天創紀錄的降雨和降雪以來。

「我們這裡上個月剛剛發生了一場洪水,那會把黃金帶過來,」埃德·艾倫當時說,「人們仍在尋找黃金。我們在加州只找到了10%~15%的黃金。」

幾位淘金者也講述了他們的尋寶故事,有人發現價值足以購買皮卡車的金塊,也有人只找到價值80美元、不足2克的黃金。◇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