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三網紅將赴台深度遊 體驗時尚生活

【2023年05月01日訊】台灣交通部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將邀請Anya Benton、Kaila Yu和Hugh Harper三位網紅,於4月至6月間赴台體驗天空和陸地之美,並為他們量身打造了五天旅程,讓他們深入體驗台灣多元的觀光文化,包括著名的飲食、風景,並認識熱情的台灣人。

三位網紅將各自走訪熱門的樂活景點,包括米其林星級餐廳鼎泰豐,參加烹飪課程、自由潛水,並赴榮獲「全球綠色旅遊目的地」的日月潭欣賞日出,體驗立式划槳。觀光局希望透過網紅踩線觀光,向美國民眾分享台灣豐富的深度旅遊行程,展示台灣疫後安心、安全的旅遊形象,以期恢復疫前觀光產業榮景。

Anya Benton(@anyabenton)是以生活、旅遊和美妝為主題的網紅,也是演員和模特兒。她將體驗台灣頂級溫泉和最現代豪華的景點,同時也不錯過最具代表性的旅遊體驗,如夜市文化、台北101觀景台、放天燈等。

Kaila Yu(@kailayu)是台裔美籍記者兼作家,曾為《紐約時報》《滾石雜誌》和《康德納斯旅遊者》撰寫專欄。其行程將著重在戶外活動,包括前往中部深潛泳池旅館。Hugh Harper(@hungryhugh)主要在網路分享美食和旅遊影片,曾與麥當勞、美國運通和Uber Eats等大品牌合作。他將深入體驗不同的飲食文化,包括夜市風味和奢華饗宴等。

觀光局駐洛辦事處主任林宜錚表示,為積極開拓疫後來台旅遊商機,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政策,各駐外辦事處均全力進行多元宣傳推廣,其中美西市場透過全新人力的補位,將針對洛杉磯及舊金山市場推出更加生動、在地化及有深度的行程,同時加強宣傳5月正式上路的加速擴大吸引國際觀光客方案。國際自由行旅客持非中華民國(台灣)護照入境,停留3日至90日,將有機會抽中新台幣5,000元(163美元)的消費金。更多資訊可到交通部觀光局官方網站https://theme.taiwan.net.tw/luckyland/查詢。

此次活動結合星宇航空新增台北至洛杉磯航線,三位網紅將利用星宇航空提供的商務艙,享受卓越而舒適的服務。機上餐飲提供米其林星級主廚林明健的新式佳餚、台灣著名的日月潭出產阿薩姆紅茶與其它一流茶點。從台北到洛杉磯的航班提供米其林燒烤名店胡同燒肉(@hutong.yakiniku)的佳餚,包括台灣牛肉麵、入口即化的烤肉,及抹上黑松露奶油的「和牛菠蘿包」。活動期間追蹤合作網紅的社交媒體,可了解更多台灣旅遊特色。更多資訊,請至交通部觀光局的社交平台——Instagram官方帳號(instagram.com/taiwantourism.na)或Facebook專頁(facebook.com/TourTaiwan)查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