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取低收入戶數百萬美元 13 人被捕

【2023年05月02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13人因涉嫌從南加州低收入居民那裡竊取數百萬美元而被捕。

據KTLA報導,洛市警局表示,歹徒在自動取款機上裝置卡片側錄器(card skimmer),用以盜取電子福利轉帳(Electronic benefit transfer,簡稱EBT)帳戶中的資金。

EBT卡讓申請者使用「補充營養援助計劃」(Supplemental Nutrition Assistance Program,簡稱SNAP)福利金來購買食品。

4月25日,當局收到社區舉報,稱欺詐和身份盜竊嫌疑人居住在塞普維達大道(Sepulveda Boulevard)4700街區的凡奈斯(Van Nuys)汽車旅館。

通過搜查,警方繳獲了盜刷設備、讀卡器、大量虛假身分證和文件以及36,062美元現金。

調查人員認為,嫌疑人可能是羅馬尼亞團伙的成員,該團伙以盜取經濟困難人群的EBT卡而臭名昭著。

官員們表示,該組織涉嫌每月從加州人EBT帳戶中竊取數百萬美元。

調查仍在進行中。如果您了解此事件或其他嫌疑人信息,請致電偵探卡夏尼(Casciani):818-374-9420。公眾也可致電洛市警局:1-877-527-3247。匿名舉報可撥打1-800-222-8477或發送短信至274637。所有短信都應以字母「LAPD」開頭。

3月,15名羅馬尼亞籍嫌疑人因從南加低收入家庭竊取超過3,800萬美元而被捕。歹徒利用ATM上的盜刷設備抄錄EBT卡,竊取通過「加州工作機會與兒童責任計劃」(CalWORKs)和「加州補充營養援助計劃」(CalFresh)支付的補助。◇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