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地震群連發 最高4.5級

【2023年05月02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上週末,南加州索爾頓湖(Salton Sea)地區在24小時內接二連三發生地震,震級最高達4.5級。

據《紐約郵報》報導,美國地質調查局(US Geological Survey)報告,第一波地震群於上週六(4月29日)中午12點8分開始,位置在美墨邊境小鎮赫伯(Herber)。直到上週日凌晨5點12分,該地區發生近50次地震,震級最高達3.7級,約60人報告有震感。

第二波地震群發生在赫伯北部近40英里處的尼蘭鎮(Niland),從週日凌晨12點9分開始,地震超過25起,震動了索爾頓湖的東南岸。

美國地質調查局表示,這些地震一直持續到凌晨5點28分,最高達4.5級,大約30人報告有震感。

在兩次地震群活動之間,上週六晚上10點55分,奧科蒂略井(Ocotillo Wells)附近的索爾頓湖東岸發生了3.2級地震。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財物損壞或人員受傷的報告。

據美國地質調查局,在地震活動前幾天,奧科蒂略井和埃爾森特羅(El Centro)地區就已發生地震,那裡最近至少發生了五次3級或以上的地震。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地震學家的最新報告,加州和內華達州平均每年發生234次3至4級地震。

雖然這種地震人們可以感受到,並造成輕微破壞,但居民無感或未被搖醒的情況也很多。◇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