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魯竊賊偷200多隻球鞋 「全都是右腳的」

【2023年05月09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秘魯中部一家鞋店日前被竊賊偷走200多隻運動鞋,但那些鞋子全都是右腳,難以變賣。對此,有網民調侃說,他們可以半價出售;也有人忍不住笑了出來。

據FOX5電視台報導,這起事件於4月30日凌晨大約3點30分發生在胡寧大區(Departamento de Junín)的首府萬卡約(Huancayo)。有三名竊賊闖入當地一家鞋店,偷走裝滿了大約220隻名牌運動鞋的三個大箱子。

那些竊賊花了1個小時的時間,而且嘗試多次才撬開門上的掛鎖並進入店內。他們後來用三輪車將偷來的鞋子載走。

這家鞋店迄今只開業幾個月,在萬卡約算是很新的。店家估計,失竊鞋子的損失約13,000美元。

當地警方正在調查這起案件,試圖找到那些竊賊與失竊鞋子的下落。他們相信,那些竊賊正在藏匿偷來的鞋子,因為那些鞋子全都是右腳,無法單隻出售。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當地警察局長迪亞茲(Eduan Díaz)在提供給秘魯媒體的聲明中表示,在這起罕見的竊案中,失竊的鞋子都是右腳。他們已經在現場收集監視器畫面和指紋等證據。

迪亞茲說:「有了這些畫面和指紋,我們就能找到這些人。」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針對這起笨拙的竊案,有網民開玩笑地說:「他們肯定想以半價出售。」另有人說:「抱歉,我笑了(因為店家仍有損失),但……」

在上個月,秘魯也發生過偷鞋不成的類似竊案。

依據秘魯媒體在4月16日的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秘魯南部城市伊卡(Ica),當地一家鞋店遭小偷光顧,但警方阻止了小偷行竊,而且查獲6袋失竊的運動鞋,總價值約9,447美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