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炸雞柳 全家人都喜歡的美味

【2022年07月26日訊】(AMERICA’S TEST KITCHEN撰文/大紀元記者張玉編譯)你有沒有注意到酥炸雞柳(Chicken Tenders)有時也稱為雞手指(chicken fingers)?有沒有搞錯?!有人說之所以得此名,是因為雞柳經過油炸後,可以用手指捏著吃(而不需用刀叉)。無論這個名字是咋來的,您都可以向孩子們保證這肯定不是手指!這裡有我們 5 歲的食譜測試員克萊爾(Claire )為這道菜作擔保:「我稱它為『脆脆的零食』雞,相比炸雞塊(chicken nuggets)我更喜歡它。」

帕爾馬乾酪(Parmesan)炸雞柳

4份的量
食材:
1杯帕爾馬乾酪碎(3盎司)
1杯潘科(panko)麵包粉
1/2 茶匙加 1/4 茶匙鹽,分別量出
3個大號雞蛋
3大匙通用麵粉(all-purpose flour,中筋麵粉)
1磅雞柳肉(雞裡脊)
4湯匙特級初榨橄欖油,分開量出

【作法】

1. 在一個淺盤中,將帕爾馬乾酪、麵包粉和 1/2 茶匙鹽混合攪拌在一起。

2. 另一個碗中,將雞蛋、麵粉和剩餘的 1/4 茶匙鹽混合攪拌在一起。將雞柳切粗條,放入碗中讓每根雞柳都裹上混合蛋液。

3. 取出 1 塊雞柳,讓多餘的雞蛋滴落,在有帕爾馬乾酪、鹽和麵包粉混合物(作法1)中打個滾。輕輕按壓讓麵包粉混合物粘在雞肉上。然後擺放到另一空盤裡。所有雞柳都裹好麵包粉。

4. 在一平底鍋中加2 大匙油 ,用中火加熱1 分鐘。將一半分量的雞柳一條一條排入鍋中,煎至肉內溫度達到華氏165 度。約煎6 到 7 分鐘,中間翻一次。再用2 大匙油煎另一半雞柳。

25年來,家庭烹飪一直是由美國測試廚房(America’s Test Kitchen)提供的經嚴格測試的食譜。這些食譜是由專業測試廚師開發的,並經過6萬名家庭食譜測試員的審查。這個品牌家族包括《廚師畫報》(Cook’s Illustrated)、《廚師國度》(Cook’s Country)和《美國測試廚房的孩子》(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為所有年齡段和技能水平的廚師提供可靠的食譜。更多信息請訪問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美國測試廚房版權所有©202,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發行。

原文:Chicken Tenders, a Perfect Meal for the Whole Family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