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可能是舊金山今年迄今最熱的日子

【2023年05月1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根據國家氣象局的數據,週六(5月13日)和週日可能是舊金山今年迄今為止最熱的日子。

舊金山西南部將成為城市最溫暖的地區,這兩天的最高氣溫可能達到70華氏度以上,而最涼爽的地方將位於沿海地區,例如Ocean Beach,最高氣溫才六十多華氏度。

「總而言之,本週末舊金山市大部分地區的氣溫,將達到華氏70度。」國家氣象局氣象學家西恩·米勒(Sean Miller)說。

預計週末的高溫,將與4月底灣區經歷的短暫溫暖期相媲美。

該市4月27日最高溫度達到74華氏度。

灣區的最熱點溫度可能接近90華氏度,這些最熱點位於北灣谷、聖塔克拉拉谷,和離沙加緬度谷最近的東灣城市等內陸地區。

米勒說,這種變暖趨勢不是熱浪,它會在更長的時間內變得更熱、更持久。

平均氣溫將比正常水平,高10到15華氏度左右,但夜間會明顯降溫。

不過,米勒說,暖鋒可能預示著未來幾週,氣溫開始「逐漸」升高。雖然高溫將在本週末達到頂峰,但之後的幾天,氣溫不會下降太多。◇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