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民運人士:法輪功真的是在救度眾生

【2023年05月13日訊】(記者薛明珠舊金山採訪報導)「中國目前能有這樣的變化,中國能有這麼多人覺醒,能有這麼多人站起來反抗中共,完全是依靠法輪功,法輪功真的是在救度眾生。

法輪大法的力量太強大了,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從心裡面非常感激法輪功,非常感激李洪志大師!」海外民運人士陳永明先生說。

陳永明先生是海外民運人士,1988年從上海來到日本,在日本加入了中國民主聯合陣線,成為了當時民陣在日本分部的負責人。

法輪功傳播真相 福益世界

陳永明先生表示,法輪功長期講真相、長期給中國人做「三退」,讓數億中國人覺醒,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沒有法輪功的講真相,很多中國人「不可能覺醒」。

「在海外,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臺、大紀元報紙,使很多國家的政府和民眾了解中共的真相,讓世界很多民眾覺醒;特別是神韻演出,傳播真相力度最大。」

「神韻非常了不起,有7個團(實際是8個團),每年有半年時間,在全世界傳播真相,讓國際社會很多人,了解到中共的邪惡本質。我作為中國人很自豪,神韻把中國五千年文化,被中共毀滅的文化,恢復過來了。現在,社會環境的良性變化,法輪功、神韻、新唐人電視臺,起了很大的作用。這要歸功於李洪志大師,是他傳出了法輪功。」

法輪功有神奇功效

陳永明先生還表示,他自己也是法輪功的受益者。「我每天都要念一百遍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身體明顯地發生了變化。在中共監獄的時候,我的腰被獄警打斷過,以前陰雨天就會腰酸背痛,關節都痛,在中國、日本的醫院都看過醫生,醫生說這個情況是治不好的,只能自己注意。」

「自從接觸法輪功之後,我沒有煉功,就靠念九字真言,我的身體感覺好多了。現在腰還是有點酸,但是,感覺好多了、真的好多了,拿東西手也有力氣了,每天在高速公路上飛快奔馳地開車,手都抓得住方向盤。所以,我非常感謝法輪功,非常感謝李洪志大師傳出的這個非常寶貴的功法。」

大家都要講真相 揭露中共邪惡

陳永明先生在中國大陸曾因言獲罪,被關押在江西省第十監獄,長達17年。

關押期間,他曾親眼目睹,在押政治犯被活摘眼球,他自己也曾差一點被活摘器官。

「我要不是患有急性肝炎,我今天就不會站在這裡了……當時,我三十多歲,抽了我很多血,頭髮、什麼都驗了。」

「更可怕的是,現在中共連新生兒的器官都要摘!」陳先生舉著手裡的報紙說,「這樣的政權有沒有人道啊?沒有人性、沒有人道,凶狠殘酷。為什麼我要反共?就這道理。」

「最近,我還看到報導,有位女士在天安門廣場,高喊『打倒共產黨!還我家園!』這位女士太勇敢了。我從心底裡感激這位女士,感激她敢於喊出這個口號,她為所有中國人發聲。我很擔心她的生命安危,這個影響太大了,按照中共的殺人歷史、慣例,恐怕她不會活著出來了。」

陳先生還表示,一些海外華人不明真相,還在幫中共說話,對此「感到非常失望」。他說,「你在中國大陸,你不敢說話;來到海外,你還不敢說話。」

最後,陳永明先生說:「希望海外華人、有良心的中國人,全部都站出來,像法輪功學員這樣講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讓世界人民都知道真相。希望在有生之年,我能看到中共垮臺。」◇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