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送帶輸送豐富菜品 東灣傳奇火鍋吃到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7日訊】位於舊金山東灣紐華克(Newark)的傳奇火鍋,以其豐富的菜品,自助吃到飽的形式,廣受客戶喜愛。

傳奇火鍋老闆 Alen Zhang:「不算肉的情況下,我們有差不多有70種菜品左右,然後一些糕點啊水果啊,很新鮮的蔬菜、蘑菇啊,還有十幾種海鮮。」

老闆說,食材品項都非常新鮮,並且特別選用上好的肉類,注重品質。

Alen Zhang:「我們和牛就有3種,有美國和牛、澳洲和牛、大米龍,還有肥牛安格斯,雪花牛,我們雪花牛也不錯的,是品質非常好的。然後有一些普通的雞肉啊,還有五花肉,還有豬肉片,普通的豬肉片來說,我們都是用日本的黑豬。」

傳奇火鍋的湯底豐富,能滿足不同口味的客人。

Alen Zhang:「我們差不多有十種鍋底吧,有冬陰功啊,是特別受歡迎的。還有我們的經典麻辣,還有味增湯,番茄鍋底,菌菇。還有最重要就是說我們的藤椒,也是特別受歡迎的。」

他表示,傳奇火鍋是當地唯一一家有傳送帶的火鍋店,而且店內有各種動植物的投影,能讓人感到身心放鬆。

Alen Zhang:「這些畫面啊,切換的比較多啊,而且就是說有水,有魚,有各種不同的畫面呈現出來情況下,我覺得,在吃火鍋的時候呢,我覺得也是一種心情吧。」

傳奇火鍋一週7天營業,感興趣的朋友可電話諮詢。 (510) 565-1211 ,地址:35233 Newark Blvd STE A, Newark, CA 94560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