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城批准谷歌 擴展北灣園區的計畫

【2023年06月1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山景城(Mountain View)官員,批准了谷歌擴展到153英畝毗鄰地產的計畫,使其成為該市歷史上最大的開發項目。

雄心勃勃的計畫將給這座城市,帶來數以千計的就業機會和住房,這讓許多長期居住在這裡的居民既興奮又擔心。

「當谷歌開始來到這裡時,我們已經擁有足夠的人流量。」一個居民說。

谷歌已經改造了山景城,使其成為硅谷的一個主要城市。

但谷歌還有更大的計畫,它正與該市合作,制訂了10年的擴張計畫。

為期30年的谷歌北灣總體規劃,計劃建設7,000個單元,其中包括15%的經濟適用房和超過300萬平方英尺的辦公空間。

它還將包括26英畝的公園、525間酒店客房、一所新學校和新街道。

市長艾莉森·希克斯(Alison Hicks)表示,該市議會一致通過的項目,旨在把該地區打造成,一個人們不用開車就可以進出的地方。

谷歌在給灣區NBC的一份聲明中感謝該市,並表示,它計劃將一個以汽車為中心的地區,變成一個充滿活力的社區,那裡有公園、餐館、服務、工作和急需的住房。

谷歌的擴建項目將分八個階段完成,第一階段是住房和公園。

目前,市政府和谷歌都沒有確定具體的開工日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