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立委鍾佳濱將於7月8日蒞臨灣區演講

【2023年07月01日訊】(記者薛明珠庫柏蒂諾採訪報導)舊金山灣區信賴臺灣之友會,週五(6月30日),在庫柏蒂諾舉行記者招待會,宣布臺灣立法委員鍾佳濱,將於7月8日(下週六),蒞臨灣區臺灣會館,以「臺灣現況與未來」為題,做免費精採演講與座談,歡迎臺僑老中青三代及各界人士,踴躍參加、提問、建言。

舊金山灣區信賴之友會,共同召集人周信結表示,鍾佳濱立委這次是代表臺灣副總統賴清德,前來北加州聖地亞哥、西雅圖、舊金山灣區等地,問候各位鄉親,參觀硅谷科技大公司,並向南灣各僑團做演講報告。

舊金山灣區信賴臺灣之友會首席顧問、舊金山灣區小英後援會總召、僑務委員會僑務委員李漢文表示,臺灣立法委員相當於美國國會議員。

鍾委員是立院優秀立委之一,也是自2019年COVID-19疫情以來,第一位參訪北加州的立委。

在這次演講中,他將對臺灣三個政黨的選情,尤其是三個政黨對中共政策的差異,做精采分析;並介紹臺灣高科技航太產業的現狀和發展前景。

李漢文呼籲,關心臺灣未來,支持民主自由,支持民進黨,請臺灣鄉親們老中青三代,都來聆聽鍾佳濱立委的選情分析;因為青年人關心自己的未來,老年人關心臺灣福利政策,中年人關心臺灣中小企業和高科技大公司的發展。

李漢文還表示,民進黨重視海外臺胞的聲音,希望臺胞都來了解各政黨的政策關鍵點,都來提問、建議。

鍾佳濱是現任民進黨立委,其選區是屏東第一選區,範圍包括屏東市、麟洛鄉、里港鄉、高樹鄉、三地門鄉、霧臺鄉、瑪家鄉、九如鄉、鹽埔鄉、長治鄉、內埔鄉等地。

鍾佳濱還擔任多個重要委員會會長或成員,其中包括臺灣與亞太國會新能源推動聯盟、臺灣與亞太國會太空聯盟、加馬臺灣與亞太國會經貿交流促進會等等。

本次演講座談會由舊金山灣區信賴臺灣之友會主辦,演講座談會是免費的,當天還備有臺灣精美小吃,供大家享用。

演講與座談會日期:2023年7月8日(週六);時間:下午 3:00—5:00;地址:南灣臺灣會館4413 Fortran Ct.,San Jose 95134
報名方式(請發短信):周信结:(510)-648-7198;李萍萍:(408)-857-6069;蔡耀燦:(432)-698-0928;Cathy:(669)-245-2842。◇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