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名南加酒店員工繼續罷工

【2023年07月0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杉磯和橙縣各大酒店的數千名員工週一(7月3日)延續了週日展開的罷工,在多家酒店門外設立了糾察線,以爭取更高的薪酬以及醫保與退休福利。

據城市新聞社報導,代表南加州15,000多名酒店業員工的工會UNITE HERE Local 11週日發表聲明:「今天上午,多家酒店的數千名廚師、房務員、洗碗工、服務員、行李員和前台工作人員舉行了當地歷史上規模最大的酒店員工罷工。」

UNITE HERE在推特上發布了週日早上員工們在洛市中心洲際酒店、洛市中心JW萬豪酒店、比爾特摩爾千禧酒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菲格羅亞酒店(Hotel Figueroa)、聖莫妮卡艾美德爾菲娜酒店(Le Meridien Delfina Santa Monica)、聖莫妮卡總督酒店(Viceroy Santa Monica)、聖莫妮卡費爾蒙米拉馬爾酒店(Fairmont Miramar Hotel)、喜來登環球酒店(Sheraton Universal Hotel)等場所進行糾察的照片。

洛市中心洲際酒店的前台主管詹妮弗·弗洛雷斯(Jennifer Flores)表示:「14年來,我見證了我的母親作為客房服務員,辛苦養育我的過程。我之所以罷工,是因為現在輪到我,為我和兒子爭取更美好的未來了。」

依據該工會,6月份酒店員工中有96%的人投票贊成罷工。工會希望能建立「酒店業勞工住房基金」,並爭取更好的工資、醫療福利、養老金和更合理的工作量。

在UNITE HERE Local 11的一項調查中,53%的員工表示,由於住房成本飆升,他們在過去5年中已經搬家,或在不久的將來要搬家。酒店工作人員報告,他們從蘋果谷(Apple Valley)、棕櫚谷(Palmdale)、加州城(California City)和維克多維爾(Victorville)等地區通勤上班。

酒店與Unite Here Local 11之間的合同於上週六凌晨12:01到期。儘管該工會上週三晚與其最大的雇主——洛市中心的威斯汀博納旺蒂爾套房酒店(Westin Bonaventure Hotel & Suites)達成了協議,但與其餘酒店尚未達成協議。

工會官員表示,會員們目前每小時掙20~25美元。談判人員要求立即調高時薪5美元,並在合同的後續年份中每年加薪3美元,同時改善醫保和退休福利。隨著威斯汀酒店合同的簽訂,談判小組正繼續代表其它44家酒店工會談判;其它21家酒店將遵守威斯汀酒店的協議。◇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