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房屋保險公司 削減加州業務

【2023年07月1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加州第二大保險商 Farmers Insurance 宣布,從7月3日開始,限制新保單數量。

儘管該公司沒有具體說明其保單數量的上限,但有媒體報導稱,該公司將把新保單的數量限制在每月7,000份。

就在幾個月前,另外兩家主要的全國性保險公司Allstate和State Farm宣布,將不再接受加州房主的新申請。

當時,Farmers表示,沒有離開該州的計畫。

但現在,鑒於持續存在的野火風險和總體成本,Farmers決定有必要設定上限。

「我們正在與加州保險部,和其它致力於改善該州財產保險可獲得性的機構,努力合作。

由於創紀錄的通貨膨脹、惡劣的天氣事件,和重建成本持續攀升,我們將在有效管理業務的同時,專注於為客戶提供服務。」該公司告訴《舊金山觀察家》。

目前尚不清楚加州的其它保險公司是否會效仿。

上個月,該州第三大保險公司CSAA表示,目前仍致力於留在加州。

「作為一家領先的保險公司,我們定期評估我們的風險敞口。

在仔細審查我們的風險之後,只要符合我們的承保標準,我們就會繼續在北加州提供保險。」該公司在6月份的一份聲明中表示。◇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