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消防員救援被困在游泳池驚慌失措的馬

【2023年07月24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王萬舍編譯)匹和游泳池聯繫起來不一定總是那麽美好。

辛迪‧巴克爾(Cindy Buckel)來自佛羅里達州帕斯科縣,某一天她發現她的兒莫莫(Moe)站在泳池裡,而水深超出馬兒的高度。她和丈夫趕緊向當地消防人員求救。

夫婦倆6月20日正忙於院子裡的工作,當時他們把馬兒莫莫(Moe)和休伊(Huey)安置在院子的另一邊。

夫婦倆只是把身子轉過去一會兒,當他們再回頭時,發現休伊把莫莫逼到了泳池邊。

巴克爾回憶說,她再次把目光移開,再回頭時看到莫莫已站在水裡,水深沒過脖子。

「這是一次美麗的泳池跳水」,她告訴福克斯新聞,「我的意思是,如果這算是跳水比賽的話它可以得十分。」

(Pasco縣消防救援隊提供)
(Pasco縣消防救援隊提供)

她看到莫莫「試著游過去」,試圖安撫它說:「你沒事,你不需要游泳。」

然後,巴克爾走進泳池安撫莫莫。她描述莫莫跟平常一樣很安靜、很可愛。她丈夫立即聯繫了帕斯科縣消防救援隊,而她則趕緊打電話給獸醫求助。

巴克爾一直陪著莫莫待在游泳池裡,以便讓它放心,保持冷靜。

帕斯科縣消防救援隊的科里‧迪爾多夫(Corey Dierdorff)告訴《大紀元時報》:「消防隊隊長要求我們特別行動小組配備專門的設備,以便能夠將馬從泳池中救出來。」

他們帶著安全帶和肩帶來到這對夫婦位於Zephyrhills附近Frontier Drive的家,而夫婦倆的一位鄰居也開著拖拉機趕過來幫忙。

(Pasco縣消防救援隊提供)

「我們趕過去了。我和當地的一名獸醫給馬注射了鎮靜劑。」迪爾多夫說,「然後成功地將馬從水中拉了出來。」

迪爾多夫說,消防救援特別行動隊經常從池塘或沼澤中拉出牲畜,「我們操練、培訓的目的就是為了這個。」

為避免損壞游泳池,救援人員利用拖拉機的液壓臂小心地將馬舉起,然後再轉過來。整個救援過程中莫莫沒有受到傷害。

(Pasco縣消防救援隊提供)
(Pasco縣消防救援隊提供)

「這匹馬沒事。」迪爾多夫說。

事後,帕斯科縣消防救援隊在他們的臉書頁面上發布了一段救援視頻,並配文:「謝謝你們,謝謝所有認真工作以拯救生命的一線應援者!」

巴克爾還讚揚救援人員行動謹慎小心,他們慢慢地將馬兒舉起,然後輕輕地放下,以免它受傷。

「他們太棒了」,她告訴福克斯新聞,「現在我知道我可以將水上救援添加到我的馬匹管理清單中。」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