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300英里 內華達州狗狗失蹤兩週後被尋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6日訊】近日,拉斯維加斯一隻狗狗失蹤兩週後,終於在離家300多英里的聖地亞哥被找到,並順利回到主人身邊。一起來看。

根據聖地亞哥人道協會(San Diego Humane Society),7月初,一隻從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家中失蹤的狗狗,在加州埃爾卡洪市(El Cajon)與家人團聚。

狗主人Debbie Ferris:「天哪,我哭了。我簡直不敢相信,因為到這週一,它已經失蹤兩週了,所以我幾乎認定我們再也找不到它了。」

這隻名為萊德(Ryder)的9歲狗狗,近日(17日)在一家零售店外被發現後,由善心人士帶到聖地亞哥人道協會的埃爾卡洪分會。

Debbie Ferris:「它有芯片,所以有人把它交到了這裡,然後他們給我們打了電話,他們聯繫了我們。」

聖地亞哥人道協會公共關係主任Nina Thompson:「微型芯片是一種很小的芯片。它只有米粒大小。我們主要將它注射到寵物的肩胛骨之間。無痛且永久有效。一生都會存在寵物體內,芯片裡有你的信息,比如電話號碼和地址,如果搬家,主人可以向芯片公司更改這些信息。」

主人菲利斯說,狗狗失蹤後,她到處張貼尋狗啟示,甚至加入尋狗組織,終究失而復得。至於萊德如何從拉斯維加斯,跑到300英里外的聖地亞哥,可能永遠是個謎。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