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年收入20萬以上家庭正搬往這十個州

【大紀元2023年07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夏雨編譯報導)20萬美元的家庭收入超過了美國大多數人的收入。事實上,根據人口普查局的數據,只有12%的美國家庭年收入達到或超過20萬美元。

雖然人們搬家的原因有多種,但生活成本肯定是一個主要因素。年收入達到或超過20萬,足以讓大多數美國人在經濟上感到舒適,但在生活成本普遍較低的地方,20萬美元將令生活過得更加輕鬆。最近,即使是高收入家庭也湧向成本較低的州,尤其是南方州。

儘管生活成本面臨挑戰,高收入美國家庭的數量仍在持續增長。2021年,有868萬份納稅申報表顯示年收入超過20萬美元,高於一年前的857萬份納稅申報表。

SmartAsset根據美國國稅局(IRS)的數據進行的最新研究顯示,2020年至2021年間,佛羅里達州出現最大規模高收入居民淨遷移,超過4萬個收入在20萬美元或以上的家庭搬到這個陽光之州。

佛羅里達州同期失去了12,567個高收入家庭,淨移民數量達到27,567個家庭。

佛州並不是唯一一個富裕人口增長的南方州。高收入者淨移民最多的10個州中,有5個位於南方。

以下是2020年至2021年間高收入者湧入的10個最受歡迎的州。

1. 佛羅里達州

流入:40,134
流出:12,567
淨移民:27,567

2. 德克薩斯州

流入:22,751
流出:13,743
淨移民:9,008

圖為休斯頓市中心。(Loren Elliott/Getty Images)

3. 北卡羅來納州

流入:11,437
流出:5,991
淨移民:5,446

4. 亞利桑那州

流入:9,763
流出:5,200
淨移民:4,563

2018年4月15日,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一處正在建造的新住宅。(shutterstock)

5. 南卡羅來納州

流入量:7,312
流出:2,802
淨移民:4,510

6. 田納西州

流入:7,353
流出:3,436
淨移民:3,917

7. 內華達州

流入:5,576
流出:2,791
淨移民:2,785

內華達州壯麗的紅岩峽谷。(Shutterstock)

8. 愛達荷州

流入:3,246
流出:931
淨移民:2,315

9. 科羅拉多州

流入:8,771
流出:6,719
淨移民:2,052

10. 猶他州

流入:3,579
流出:1,827
淨移民:1,752

高收入美國人更青睞稅收負擔最低的州。佛羅里達州和德克薩斯州都不徵收州所得稅,這可能是移民湧入這兩個州的部分原因。田納西州和內華達州也不徵收州所得稅。

這份排名基於淨移民,但如果僅考慮流入量,加利福尼亞州和紐約州將分別排名第三和第四。然而,這兩個州都有更多的高收入家庭離開,導致淨移民總數為負數。加州和紐約州分別失去了超過45,000名和31,000名高收入申報者——比任何其它州都多。

東北部州的高收入者逐年減少。新澤西州、馬薩諸塞州、紐約州和賓夕法尼亞州收入20萬美元或以上的家庭均出現淨流出。但馬薩諸塞州、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仍是美國僅有的、超過10%的納稅人年收入超過20萬美元的三個州。

愛達荷州、佛羅里達州和蒙大拿州的20萬美元或以上收入家庭增長最快。從各州總人口百分比來看,2021年這三個州的高收入家庭增長最快。

東南部地區的高收入人口正在增長,包括佛羅里達州、北卡羅來納州、南卡羅來納州、田納西州、佐治亞州、阿拉巴馬州和阿肯色州。

高收入者正在快速離開華盛頓特區。2020年至2021年間,美國首都淨流失2,009個高收入家庭。

另一方面,陽光地帶各州(包括美國南部和西南部地區)也未能倖免於因通貨膨脹加劇而導致的物價上漲。在WalletHub最近的一項研究中,佛羅里達州、德克薩斯州和亞利桑那州幾個城市被列為通脹上升最快的地方。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