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俄南部加油站大爆炸 至少35人死

【大紀元2023年08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徐簡綜合報導)當地時間週一晚上9點40分,俄羅斯南部地區一加油站發生爆炸,造成至少35人死亡、幾十人受傷(視頻請看這裡),普京總統對致命爆炸事件表示哀悼。

爆炸發生在裡海沿岸的達吉斯坦(Dagestan)地區首府馬哈奇卡拉(Makhachkala),據當地媒體報導,火災始於加油站附近的一家汽車維修中心,蔓延到附近的加油站,引發爆炸。

俄羅斯國營通訊社塔斯社表示,加油站的八個油箱中有兩個發生爆炸。火災面積達6,450平方英尺,三小時後被撲滅。

社交媒體上的圖片顯示,大火照亮了夜空,濃煙沖天。現場有多輛消防車,據緊急情況部門稱,已部署約260名急救人員,傷勢最嚴重的人已乘飛機被送至莫斯科。

達吉斯坦的庫姆托卡林斯基(Kumtorkalinsky)地區負責人謝爾蓋‧梅利科夫(Sergei Melikov)表示,該地區已進入緊急狀態。

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援引醫生的話稱,死者中有三名兒童,目前救援行動正在進行中。隨著緊急服務人員清理廢墟,可能會有更多的屍體被發現,死亡人數或進一步上升。

俄羅斯報紙《消息報》援引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目擊者的話稱,火災是從加油站對面開始的,「爆炸後,很多東西都落在我們頭上,我們再也看不到任何東西了。」

俄羅斯調查委員會表示,火災是在一些汽車維修工作期間發生的,並「伴隨著一聲巨響」。該委員會表示,已對此事件展開刑事調查,以確定導致該事件的原因。

達吉斯坦是俄羅斯聯邦83個組成部分之一,位於該國最南端,馬哈奇卡拉距莫斯科約1,600公里(1,000 英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