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軟件工程師 搬到灣區兩週後失蹤

【2023年08月1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本週早些時候,一名22歲Netflix員工在加州失蹤,監控攝像頭顯示,就在他開始新工作2週後,他乘坐Uber前往聖荷西。

這名年輕人名叫約翰內斯·基丹(Yohanes Kidane),今年5月份從康奈爾大學畢業,並在失蹤前兩週,開始在流媒體巨頭Netflix擔任軟件工程師。

這段視頻捕捉到,週一(8月14日)晚上7點15分左右,這位應屆畢業生進入一輛黑色豐田凱美瑞的情景。

他的家人告訴媒體,週二早上,一名通勤者在金門大橋,發現了這名22歲男子的手機和錢包,並將其上繳。

他的哥哥說,他們發現「三十美元現金在他的錢包裡;身分證、卡、電話都沒有被動過」。

一天後,也就是週三,警方在金門大橋附近發現了他的背包,裡面有「他的兩臺筆記本電腦和個人文件,似乎沒有動過」。

約翰內斯的家人和來自康奈爾大學的朋友,組成了一個特別團隊,前往灣區參與搜尋工作。他們還有一名私家偵探。

他們在金門大橋附近張貼了尋找約翰內斯的海報。約翰內斯是一名黑人,身高5英尺8英寸,體重約150磅。

失蹤時,他身穿灰色運動褲、黑色連帽衫和黑色鞋子。

「我們想帶他回家,我需要我的兒子。」他的母親說,「他是一個好人,有似錦的前程,非常愛他的家人。」

他的兄弟說,要盡一切努力,讓他的兄弟回來。「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他說。

他們一直在避難所、醫院和其它地方尋找他的蹤跡,但到目前為止,他們一無所獲,正在尋求公眾的幫助。

約翰內斯在康奈爾大學的前室友,奧斯汀·法默(Austin Farmer)表示,失蹤前幾天,約翰內斯向朋友們講述了一起可疑的乘車經歷。

「Uber司機堅持說,他不會帶他去他需要去的地方,而是說:『哦,我要帶你去奧克蘭。那裡更安全。』」

法默說,「他就是不讓約翰內斯去他需要去的地方。他們把他帶到了奧克蘭市中心。我猜他最終回到了他的公寓,但這非常可疑。」

在這次經歷中,約翰內斯給另一位朋友發簡訊說,他「可能遇到麻煩了」。

「他要求我取消預訂,並支付額外費用。」約翰內斯寫道,「我有一種感覺,他帶我去那裡,沒什麼好事。」

他接著寫道:「再也不會在舊金山獨自乘坐Uber了。」

聖荷西警方正在領導多個機構,調查約翰內斯失蹤事件。

他們告訴福克斯新聞,調查仍在進行中。

但截至週五上午,他們沒有可以向公眾提供的更多信息。

如有任何信息,請致電408-277-8900聯繫警方。◇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