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鐘敲響緬懷亡者 洛杉磯舉辦911紀念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2日訊】除了紐約,洛杉磯地區也舉辦了911恐怖襲擊22週年紀念活動,敲響悼鐘,緬懷罹難者。來看報導。

記者李佳音:「悼念的鐘聲不斷迴響,把我們的思緒拉回22年前,911恐怖襲擊的那個清晨。

為了紀念逝去的近三千名民眾,洛杉磯市消防局、警局、市府等部門,在週一(9月11日)共同舉辦了這場紀念活動。」

洛杉磯市消防局局長Kristin M. Crowley:「我們作為一個社區聚集在這裡,履行我們堅守的承諾,永遠不會忘記911罹難的人們。」

2001年9月11日,恐怖組織劫持了美國四架飛機,撞向紐約世貿中心雙子塔和五角大樓,造成來自世界93個國家的2,977人死亡。

911發生時,洛杉磯市消防局隊長斯科特(Erik Scott)還是一名學生。他說起初聽到美國發生了恐怖襲擊時,並沒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洛杉磯市消防局隊長Erik Scott:「那天,我們進入教室時,教授打開了一台舊電視,我們看到了雙子塔,然後它倒塌了,你突然就明白了事情的嚴重性。對我來說,911事件進一步激勵我繼續從事消防事業,有機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在紀念活動現場,有一座高22英尺的紀念碑。這是被襲擊的雙子塔的部分遺跡,用來紀念在911中,為拯救無辜民眾而犧牲的343位消防員。

洛杉磯市警局局長Michel R. Moore:「願我們團結起來,共同面對當今世界的挑戰,就像我們那時候做的那樣。只有那樣才是真正的向遇難者致敬。我們承諾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責任,願神繼續保佑軍隊、警察、消防隊、急救人員。願神保佑美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