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的加州人表示 美國正陷入心理健康危機

【2023年09月2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一項針對加州居民的調查顯示,近十分之九的加州人表示,美國正處於心理健康危機之中。這些居民對通貨膨脹、無家可歸者和住房問題,也表示了揮之不去的擔憂。

加州公共政策研究所(Public Policy Institute of California)週二(9月26日)晚間,公布的民調顯示,87%的加州人認為,美國的精神狀況堪憂,持不同政治觀點的人和不同的種族,對這一問題達成了壓倒性的共識。

然而,81%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會將自己的心理健康狀況,評為優秀(18%)、很好(31%)或良好(32%)。

只有4%的人表示,自己的心理健康狀況不佳。

但每10人中就有4人表示,COVID-19大流行,對他們的心理健康產生了負面影響。

民調顯示,絕大多數民主黨人(91%)、獨立人士(90%)和共和黨人(85%)都認為,美國正在經歷一場心理健康危機,這是罕見的團結表現。

在不同族裔群體中也是如此,黑人(93%)、白人(88%)、拉丁裔(86%)和亞裔美國人(83%)的選民,也同意這一點。

加州公共政策研究所的調查結果,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及凱撒家庭基金會(Kaiser Family Foundation),於2022年10月,對全國選民進行的一項民意調查一致,其中90%的人認為,美國陷入了心理健康危機。

儘管人們對心理健康和無家可歸者問題的擔憂很高,但小額財務問題,仍然是調查中最受關注的問題之一,超過28%的受訪者,將就業、經濟和通貨膨脹,列為人們面臨的首要問題。

無家可歸者問題位居第2,占14%;而住房成本和可負擔性問題,則位居第3,占13%。

加州人對經濟的擔憂,似乎與幾個月前一樣嚴重,甚至更嚴重。

當時全國通膨率為5%,而上個月為3.7%。在週二的民調中,四分之三的受訪者表示,與六個月前相比,現在,在購買汽車或房屋等大宗商品時,他們感到不那麼自在。

加州公共政策研究所的調查,由民意調查公司Ipsos以英語和西班牙語進行,共有1,671名加州成年居民,在8月25日至9月16日期間回。◇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