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會出現初秋小熱浪

【2023年10月0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本週晚些時候,灣區的氣溫將遠高於平均水平,因為週四(10月5日)至週六,該地區的天氣模式將由高壓主導。

KPIX首席氣象學家保羅·赫根(Paul Heggen)表示,隨著本週晚些時候到來的初秋熱浪臨近。

週二是標誌著氣溫升高的「過渡日」。

週二的最高氣溫比平均氣溫高出3至5華氏度,海灣周圍地區為70華氏度,內陸為80華氏度。

在週三氣溫進一步上升幾度之後,熱浪在週四真正開始。

到週六,舊金山和奧克蘭的最高氣溫將達到80多華氏度,內陸氣溫將達到90多華氏度,沿海地區氣溫可能高達80華氏度。

美國國家氣象局灣區辦公室預計,週四至週五,北灣和東灣山谷、聖塔克魯茲山脈(Santa Cruz Mountains)、南灣和聖塔克拉拉山谷,以及南部薩利納斯山谷(Salinas Valley)的氣溫,將達到90華氏度。◇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