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耕農母親種植並儲存900磅蔬果 夠吃一年

【2023年10月01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艾琛編譯)這位應急準備者(the emergency prepper)種植了900磅水果和蔬菜,櫥櫃裡的食物足夠維持一年,她甚至還準備了地震救生包。

37歲的凱瑞娜‧桑切斯(Kerrina Sanchez)與34歲的丈夫傑森(Jason)和三個孩子住在四分之一英畝的一片土地上,他們食用的農產品有80%是自己種植的。

新冠病毒的疫情封鎖喚醒了桑切斯太太,她在封鎖期間開始準備儲存食物,減少了對超市的依賴。

桑切斯太太每天都在收穫和儲存他們種植的水果和蔬菜,以便長期使用,同時她還負責清潔房屋和做飯。

他們種植所有的水果和蔬菜,去年收穫的農產品超過900磅,包括400磅西紅柿、300個鱷梨。還有西葫蘆、南瓜、洋蔥、大蒜、花椰菜和球芽甘藍。

如今,他們在商店購買牛奶、奶酪、肉類、大米、蘋果、香蕉和穀物等物品的每月預算為200美元,比他們在家庭種植和儲存食品之前每月600美元的預算大幅減少。

桑切斯太太使用水浴裝罐(一種使用沸水加熱酸性食品密封罐的過程)、壓力裝罐、脫水、冷凍、乾燥以及真空密封等方法來延長食品的保存期限。她估計,她們目前生產的食品可以保存8到12個月。

這位三個孩子的母親將一半的食物打包用於短期儲存(大約4個月),而另一半食物則平均分配給中長期儲存(分別是4到6個月和12到18個月)。

來自加利福尼亞州長灘市的家庭主婦兼應急準備者桑切斯太太說,「我們總是多準備一些食物,因為孩子們總是不停地吃。但當新冠病毒流行時,整個世界都被震驚了,我們想進行更大規模的食物儲存,這樣我們就不會太依賴於雜貨店了。」

桑切斯太太稱,「說到底,通貨膨脹在加劇,食物是可以買到,但成本非常昂貴。我們現在食用的農產品,80%都是自己種植的。」

她分享道,「我把農產品裝在罐子裡作短期儲存,裝在尼龍袋裡作中期儲存,放在帶有脫氧劑的尼龍袋食品桶裡作長期儲存。」

他們還準備了地震應急包,其中包括緊急情況下所需的所有物品。

點擊這裡看圖片

桑切斯太太分享說,「準備食物是最自由和令人滿意的事情,因為它讓我能夠教導我的孩子們自力更生,並獲得自己種植食物的經驗。種植一些東西並在6到18個月後食用,會讓人感到安全和滿足。」

桑切斯太太辭去了她在企業界的工作,全職專注於家庭耕種和儲存食物工作,同時在家裡教育他們的孩子,而她的丈夫傑森則在家上班。

桑切斯太太透露說,「每天至少有25%的時間用於準備和儲存食物,每天至少兩個小時,每週有兩天幾乎都在準備食物。先是收穫食物,然後清洗食物、高壓裝罐或水浴裝罐。乾貨只需 30分鐘,而高壓罐裝則需要12個小時左右,具體取決於何種食物。我每天都在做某種形式的準備工作,總有做不完的事情。」

她解釋說,「不過,這種壓力與公司銀行業務不同。我可以改變我的待辦事項清單,把辦事次序顛來倒去,但最後還是能把事情做完,我的孩子們也在學習這些經驗。」

2021年12月,桑切斯夫婦搬到了一處更大的房產,為他們提供了更多自由和蔬果種植空間。

桑切斯太太說,「我們儘量用不同的方法製作食物。大多數奶製品、香蕉和蘋果都是買的,但黃油是我們自己做的,我們有個鄰居家有雞蛋,我們就和他們交換食品,這樣就不用去商店買了。我們能種就種。我們的種植季節是從3月到10月。」

他們的農場占地四分之一英畝,這在他們居住的郊區是很少見的。

桑切斯太太說,「我們儘可能地充分利用家園的全部空間。就在這四分之一英畝的土地上,我們去年就收穫了900磅的農產品。」

除了前面提到的西紅柿和鱷梨外,他們還種植了草莓、藍莓、波森莓(boysenberries)、辣椒、香草、萵苣、羽衣甘藍以及茄子等。

桑切斯太太使用了很多不同的方法來幫助她有效地儲存食物,有些食物可以儲存數年之久。

她透露說,「我們在外面有兩個大櫃子,裡面裝滿了麵粉、糖、麥芽等從商店買來的食品。還有一個櫃子裡大部分裝的是穀物和水浴罐頭。我們還有去年種植的西葫蘆和南瓜,還可以吃。」

她補充道,像肉類這樣的食品,你必須用壓力罐裝,而這需要更長的時間來建立壓力。水浴罐裝就是將罐子浸沒在水中並煮沸。這樣可以殺死果醬、水果和辣醬等高酸性食物中的細菌。

桑切斯太太還自製意大利麵、麵包、麵糰、醬汁、果醬等。

當被問及儲存食物的主要原因是什麼時,桑切斯太太稱,「我可以把乾燥食物冷凍,這樣可以保存25年,我也可以讓孩子們上大學時帶著自產品。但歸根結底,這是在教我的孩子們自己做這些事情。」

桑切斯太太表示,「冷凍乾燥機使我們的食物保存能力大大提高,我們可以把食物保存得更久。我覺得我今天為未來做的事情並不一定是為了孩子們的未來,但它教會了他們買不到的世代財富。」

他們的孩子經歷過新冠病毒疫情,甚至經歷過地震,她說,幸好財產沒有受損。他們知道,如果商店沒有農產品,他們就會用工具自己種植和生產。

桑切斯太太的900磅農產品包括,獼猴桃、黑莓、油桃、香草、400磅西紅柿、西葫蘆、洋蔥、大蒜、椰菜花、球芽甘藍、甜瓜、玉米、鱷梨、草莓、藍莓、波森莓、辣椒、萵苣、甘藍、茄子 鮮花、食用花卉、蘿蔔、油菜以及石榴。

原文:‘Prepping Is the Most Liberating Thing’: Prepper Mom Grows 900 Pounds of Food to Last a Year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