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胖狗從安樂死中獲救 減肥後很快樂

【2023年10月05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趙孜濟編譯)一年前,當賈萊莎‧米勒(Jalessa Miller)收養她的狗巴迪(Buddy)時,它的體重超過了130磅(約60公斤),更糟糕的是,它的右腿嚴重骨折。

這位有愛心的獸醫技師用盡努力將這隻6歲的澳洲牧牛犬從必死的命運中拯救出來。現在成千上萬的人正在關注它的減肥之旅,為它的每一步加油。

(由賈萊莎‧米勒提供)
(由賈萊莎‧米勒提供)
(由賈萊莎‧米勒提供)

「巴迪(中文意思是「夥計」)是它的名字,它現在正在減肥,」米勒為這隻天性可愛的狗建立了一個Instagram頁面。她分享了他們一起生活的溫馨快照,以及他們美好的關係。

26歲的米勒在堪薩斯州的道奇市(Dodge City)獸醫診所工作時遇到了巴迪。由於超重,它的腿骨折了,無法自己站立或上廁所。巴迪的生活面臨很大的困難。該怎麼辦?它的原主人認為最可行的選擇似乎是安樂死

米勒決定照顧留在診所的巴迪。她很快意識到這個任務是多麼艱巨。「但是」,她告訴《大紀元時報》,「它的性格如此之好,你很難不愛上它。」

(由賈萊莎‧米勒提供)
(由賈萊莎‧米勒提供)
(由賈萊莎‧米勒提供)

在巴迪的原主人即將簽署安樂死的前幾天,這位年輕的獸醫技師下了決心:她會要求原主人將巴迪交給她,她將負責它的醫療需求,並努力讓它處於最佳狀態。

然而,由於腿部骨折的嚴重程度,醫生懷疑這隻狗可能患有癌症。他告訴米勒為巴迪活不過幾個月的可能性做好準備。

那是2022年4月。

現在,一年多過去了,巴迪在它新的、充滿愛心的監護人的照顧下健康生活。但重新開始並非易事。雖然它沒有癌症,但它的腿部嚴重感染。它無法走路,它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搖晃蹣跚。如果要去某個地方,必須由幾個人用毯子抬著它。它也會在自己身上撒尿:「這一切都很令人悲傷」,米勒說。

(由賈萊莎‧米勒提供)

(由賈萊莎‧米勒提供)

為了準備手術,巴迪在診所住了幾個月,遵循嚴格的飲食計劃。它的老主人說,他們發現這隻狗在路邊流浪,處於體重過低的狀態。

「我認為這可能是一個愛得太過度的情況。他們覺得最好不要給它限食,而是給它儘可能多的食物」,米勒說。

「當它來到診所時,它的腿骨折已經很長時間了,但它的原主人們甚至不知道。」

(由賈萊莎‧米勒提供)

米勒逐漸減少了巴迪每天的食物量,兩週後,它的體重開始慢慢地降低。漸漸地,它開始獨自行走。但是,米勒女士說,他們很快就發現這隻性格十足的牧牛犬到底有多固執。

她說:「它會聽我的話,但它會四處走動,或裝作無法起床,因為那樣它會得到更多的關注。但我想,『不,它在假裝。別擔心,它會站起來的。別管它。』我的朋友們說,『哦,哇,它做到了。』所以,我們遇到過一些挫折,但我預料到了。起初,這是一個挑戰,但即使是人,在減肥之旅也會經歷挫折。當它的體重開始減輕之後,就沒有停止。」

到2022年7月,巴迪的體重下降到103磅(46公斤),終於準備好接受手術了。

(由賈萊莎‧米勒提供)

不幸的是,手術後,巴迪的身體對用於固定腿的板和螺釘有不良反應,需要在11月再次進行手術。到了十二月,巴迪搬進了米勒的家。

米勒女士是一名在德克薩斯州出生和長大的前軍事實驗室技術員。當時,她自己的生活也遇到了很大困難。

「當我遇到巴迪時」,她說,「我的個人生活遇到很大的挑戰。所以,我總是說它比我堅強十倍。它一直是陪伴我度過困難日子的磐石。」

每天頻繁的散步,大量的愛和關注,以及精心飲食和美味的零食(它最喜歡的是新鮮草莓),是改變巴迪健康的關鍵。它每天兩次吃三分之二杯食物,外加不同的補充劑和健康零食,以提高關節活動能力並鍛鍊肌肉。

(由賈萊莎‧米勒提供)

米勒女士最後一次給巴迪稱重時,它有70磅(31公斤)。它喜歡和米勒女士一起去獸醫診所工作,它坐在前台,向每個進來的人打招呼。

「巴迪有一個驚人的個性」,她說,「它非常有愛心,真的很有趣。它在房子裡做傻事,它喜歡打滾,不停地在地上打滾。我們有三隻貓,它一點也不介意。它們彼此共用床和嬉戲場所。它是一隻非常獨特的狗。」

「即使它剛來的時候,它的眼睛裡也有喜悅,但它很虛弱,做不了什麼事情。」

巴迪是一隻牧牛犬,它喜歡住在米勒女士位於堪薩斯州的鄉村家中,在那裡它喜歡頑皮地追逐她的牛。她說,它現在真的可以跑步了,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巴迪經歷了這麼多,米勒女士為它感到無比自豪。

此外,她說:「它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去哪裡,它就去哪裡。它不喜歡離我太遠,我們一起做所有事情。我很高興能夠見證它的旅程。」

(由賈萊莎‧米勒提供)

這位動物專家警告其他寵物主人不要過度餵養寵物。

「我就是想提醒人們不要過度餵養。還有很多其它方法可以表達你對動物的愛,包括保持它們的健康,給它們正確的食物和鍛鍊」,她說。

原文「Video: 130-Pound Dog Saved From Euthanasia Undergoes Incredible Weight-Loss—He’s Now Happier Than Ever」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