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籃在灣區擴建球隊 將於2025年開始比賽

【2023年10月0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美國女子籃球聯盟(WNBA)正式落腳灣區。週四(10月5日),該聯盟宣布,金州勇士隊已獲得WNBA球隊資格,將於2025年開始比賽。該球隊的名字將在稍後公布。

這是美國女子籃球聯盟自2008年以來,首次擴大規模。

勇士隊聯合執行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喬·拉科布(Joe Lacob),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對於WNBA球隊來說,灣區是一個完美的市場,我們很高興,這個機會終於實現了。」

球隊總部,將設在奧克蘭勇士隊位於奧克蘭市中心的舊設施內,但主場比賽將在舊金山的大通中心(Chase Center)舉行。

WNBA總裁凱西·恩格爾伯特(Cathy Engelbert),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擴展到灣區,並將WNBA帶到一個擁有熱情籃球迷,和支持女子籃球的悠久歷史的地區。」

體育新聞網站The Athletic,於9月26日首次報導,灣區將獲得一支WNBA球隊,現在這項消息已經板上釘釘。

WNBA目前有12支球隊:亞特蘭大夢想隊、芝加哥天空隊、康涅狄格太陽隊、達拉斯羽翼隊、印第安納狂熱隊、拉斯維加斯王牌隊、洛杉磯火花隊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