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山涉嫌入室搶劫者 被房主槍擊命危

【2023年10月1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據警方,好萊塢山一名房主在有人試圖闖入她家後,自己採取了行動。

據FOXLA報導,洛杉磯警察局一名警官說,槍擊事件發生在週日(10月15日)晚上9點30分前,地點在比奇伍德峽谷(Beachwood Canyon)社區霍利里奇大道(Hollyridge Drive)2800街區。

房主告訴洛杉磯警察局調查人員,她第一次看到嫌犯是在自家後院,然後他走到她家的一扇門前,試圖強行進入。她要求嫌犯離開,但他顯然是拒絕了。

嫌犯把手伸進口袋,她更感覺受到威脅,以為他要拿出武器。就在這時,房主開槍擊中了嫌犯。他被送往當地醫院,目前情況危急。

房主未因槍擊案被拘留。目前調查仍在進行中,還沒有進一步的信息。◇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