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國權鋼琴演奏會11月4日 山景城登場

【2023年10月28日訊】(大紀元訊)灣區知名的鋼琴演奏與教育家顧國權先生,將於11月4日(週六)晚上7時30分,在山景城表演藝術中心(Mountain View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與南灣的Nova Vista交響樂團合作,演出一場鋼琴協奏曲之夜。

顧國權出生於中國上海,1968年加入浙江愛樂樂團,擔任鋼琴獨奏。

1977年移居香港,經常在香港大會堂,電台和電視台擔任獨奏表演。

1985年獲得美國加州舊金山音樂學院音樂碩士,並擔任龍吟合唱團音樂總監暨指揮。

Nova Vista交響樂團在南灣已有58年的歷史,由超過70位愛好音樂的職業與業餘的音樂家組成。

權先生鋼琴演奏會海報。(本人提供)

音樂總監夸圖奇歐(Anthony Quartuccio)畢業於美國頂尖的寇蒂斯音樂院,曾指揮聖荷西歌劇院和聖荷西室內樂團。

曾獲得埃内斯庫鋼琴大賽銀獎的鋼琴家麥克雷(Mack McCray),用「美妙非凡,扣人心弦,有聲有色,強勁有力 」來描述顧國權的表演。

據悉,在這場音樂會上,顧國權將演繹貝多芬的第三號鋼琴協奏曲,以及拉赫嗎尼諾夫第二號鋼琴協奏曲。

目前,音樂會門票已開售,請洽山景城表演藝術中心購票處:500 Castro St, Mountain View, CA 94041,電話: (650) 903-6000,或上網https://www.novavista.org購票。◇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