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賊連人帶車被舉到空中 警當場甕中捉鱉

【2023年11月13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張雨霏編譯)日前,美國俄亥俄州一家汽車處理廠的員工因成功抓獲一名正在作案的偷車賊而大獲讚賞,不僅如此,該員工獨特新奇的擒賊術更是令人眼前一亮。

長期以來,俄亥俄州阿克倫市(Akron)一家名為Arlington Auto & Truck Wrecking的汽車拆解和配件公司一直與形形色色的竊賊進行著艱難的較量。

10月17日這天,又有一名男子偷偷潛入該公司停放各類報廢車輛的院內行竊,當時他已得手一輛小型黑色SUV。但令他想不到的是,該公司的工作人員早已注意到他的一舉一動。

(阿克倫警察局提供)

其中一名叉車司機對這類人的行徑早已忍無可忍,當他發現竊賊已經進入SUV的后座,但還沒來得及駕車逃逸之前,他靈機一動,直接用叉車將那輛SUV連同竊賊一起舉到離地20英尺(約合6米)的高空,直至警察趕來將其逮捕。

將竊賊牢牢控制住後,公司員工馬上向當地警方報案,阿克倫警方很快趕至現場,並用隨身攝像機將現場畫面錄製下來,場面一度十分滑稽。

根據《大紀元時報》獲得的911電話文件,當接到報警時,911接線員笑著說道:「太棒了!這是我聽過的最了不起的事情。我們立即派人前往處理。」

但由於嫌疑人行竊時戴著口罩,因此報案人員第一時間無法提供更多關於該男子的面部特徵。

(阿克倫警察局提供)

當阿克倫警方趕到現場後,叉車司機才將SUV慢慢放回地面,被困在車內的嫌疑男子則被當場抓獲。

隨身攝像機的鏡頭顯示,警察持槍拘捕了車內的男子。警方隨後確認該嫌疑人是26歲的亞歷山大‧芬克(Alexander Funk)

汽車處理廠的工作人員表示,他們認出了亞歷山大,之前曾兩次抓到過他。第一次向他提出警告後放他走了,第二次他僥倖逃脫了。

據當地19 News電視台報導,警方在他身上發現了一把小型電鋸、鋸片和其它手動工具,他本人也已承認這些都是他的「犯案工具」。

此外,該嫌疑人還有犯罪記錄史,曾因非法侵入、吸毒和進入一座廢棄建築物而被定罪。

接下來,亞歷山大將在法庭上面臨非法侵入和持有犯罪工具的新指控。

(阿克倫警察局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