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記錄大批羊群過馬路 場面異常壯觀

【2023年11月13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前不久,美國華盛頓州一位市長突然想到了一個好主意,用無人機記錄下一大群羊過馬路的罕見時刻,不出所料,這段視頻迅速在網絡上熱傳。

現年64歲的肖恩‧洛根(Shawn Logan)過去十年一直擔任華盛頓州東部奧賽羅市(City of Othello)的市長。10月5日,該市一位農民請求當地政府協助封鎖部分路段,以便他可以將一群羊安全地轉移到相鄰的田地裡。

奧賽羅市提供)

「這群綿羊並不是他的,但它們正在他的田地上吃草」,洛根市長告訴《大紀元時報》,「他說轉移時間大約需要15到20分鐘。」

洛根市長同意了他的請求,並不失時機地派上無人機,拍下這難得一見的壯觀場面。

「我的IT總監對視頻進行了一些編輯處理,然後我們將其發布到我們城市的官方網站和Facebook頁面上」,他說,「之後,它就在各地瘋傳。」

美國華盛頓州一位市長前不久靈動一動,用無人機記錄下一大群羊過馬路的罕見時刻。(奧賽羅市提供)

從視頻中可見,四輪車和牧羊犬被用來圍住羊群。當一小群​​大約30隻羊跑錯方向時,專業的牧羊犬馬上衝上去把它們引導回正途。令人欣慰的是,其中一隻勇敢的綿羊起了很好的帶頭作用,率先徑直朝馬路走去。

「它一走,另兩隻羊也緊隨其後,然後跟上來更多隻羊。之後這個羊群大軍以排山倒海的雄壯之勢向馬路對面奔涌而去」,洛根市長說,「視頻中我最喜歡的部分之一是當羊群穿越馬路時,其中一隻綿羊竟高高地彈跳了一下,看上去非常活潑,也非常可愛。這太有趣了!我以前從未見過像它這樣過馬路的羊。」

(奧賽羅市提供)

他說:「通過無人機拍攝的畫面,看到數量如此巨大的羊群如何聚集在一起,然後再浩浩蕩蕩行進到對面的田野中,真是令人著迷。」

他認為這段視頻「會給人們帶來好心情」。

(奧賽羅市提供)

洛根市長本人就出生於奧賽羅這個美麗的小市鎮,他計劃將社區發展壯大,為子孫後代奠定一個良好的基礎。他希望擴大住房選擇,建立長期穩定的供水系統,並建設商業和零售基地,以便為社區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我們正在尋求發展,盡力打造一個每個人都想要的理想社區。」這位市長說。

(奧賽羅市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