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院長賣出生證只罰10萬 分析:罪惡在中共

【2023年11月26日訊】(記者薛明珠採訪報導)湖北襄陽健橋醫院院長葉有芝倒賣出生證事件曝光後,舉國震驚。不過,隨後襄陽衛健委對襄陽醫院的行政處罰結果,更令人震驚。有網友諷刺說,一張出生證就夠交罰款了,划算!

今年11月6日,大陸打拐人士上官正義舉報襄陽健橋醫院院長葉有芝,長期公開以近10萬元價格,販賣出生證、疫苗本,洗白被拐賣兒童身分;還以10萬元以上的價格,售賣嬰兒到全國十多個省份。

但是,最近襄陽衛健委對襄陽健橋醫院倒賣出生證、售賣嬰兒,僅處以給予警告和罰款10萬的行政處罰。相比之下,同樣是行政處罰,對普通老百姓的處罰畸重。如今年5月,吉林舒蘭縣農民田某,賣了1.2斤豬肉,收入30元,被開罰單10萬元;福州老農賣芹菜獲利14元都能罰10萬。

不過,比襄陽健橋醫院事件更牛的是核酸造假事件。在疫情期間,張核子註冊六十多家核酸檢測機構,偽造檢測結果騙取超過10億財政補貼、害人無數,卻只交了7.35萬元的罰款;據說此人已重出江湖,轉戰預製菜領域。

惠虎宇:中共執法不公,製造民怨民憤

旅美學者惠虎宇對大紀元表示,其實,這種處罰不公的現象,在中國是一個普遍現象。中共的執法部門都是利益部門,其執法的目標是為了搜刮底層勞動者的辛苦錢,至於老百姓能不能承受,他們是不會考慮的。

但是,對於利益階層,中共所謂的法律就是遮羞布,敷衍社會輿論的手段而已。襄陽衛健委的處罰決定,相當於鼓勵造假證之流,大膽地販賣更多的假出生證,拐賣更多嬰幼兒。中共的執法只能加劇社會不公,製造更多的民怨民憤。

旅美法學者:中共的法律就是針對老百姓的

旅美法學者李玉清表示,當地衛健委對醫院法人的行政處罰,是根據行政法的規定的。不過,這樣的法規對遏制倒賣出生證明的不法行為,沒有任何意義。

李玉清對大紀元記者說,就院長葉有芝個人而言,僅偽造販賣出生證,她的行為就已經觸犯刑法了。她的行為屬於偽造、變造、買賣國家機關公文、證件、印章罪;情節嚴重的,可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而且,她販賣的是出生證,為拐賣婦女兒童提供幫助,應以拐賣婦女兒童罪共犯來論處;更何況,她還涉及到販賣嬰兒;如果情節特別嚴重的,對她的判處最高可判死刑,並沒收財產。

據媒體報導,院長葉有芝也曾對暗訪者說:「我們犯的是死罪,風險是極大的。」可見,院長心裡是清楚的,她犯的是死罪。然而,為什麼像葉有芝这样有过案底的医生,能重获医生执业资格,还能「从一名医生成为一家私营医院的院长」?還能長期公開販賣出生證?

李玉清指出,幾個醫生、護士就能幹成這種事?這麼多年,主管部門襄陽衛健委就一點不知情?保證背後的政府官員「有利益」在裡面,「共產黨的腐敗是非常嚴重的,背後都是有人給她撐腰的」,她說。

李玉清表示,襄陽衛健委所謂的處罰,甚至葉有芝以後走刑事程序,都是「殺雞給猴」看,應付輿論;中共的法律就是針對中國老百姓的、鎮壓老百姓的,並不是要懲治社會犯罪的。

中共是各種社會犯罪的幕後推手

李玉清還舉例說,鐵鍊女事件最終被壓下去了,現在外界誰也不知道鐵鍊女的處境。中共政府根本不關心拐賣婦女兒童,根本不關心老百姓的生死,甚至中共的各級政府,就是各種社會犯罪的參與者。

「你指望他(中共官員)給你辦正事,或者主持公道,那是不可能的。」李玉清說,中國各種罪惡的背後,都有中共各級官員的參與、主導,都有他們千絲萬縷的利益在其中。

現在中國各地財政很困難,中國經濟已經不行了,「你看著吧,這(中共各級)政府啊,要直接搶錢了」,而且會搶得越來越嚴重。她說,中共官員們的貪欲,從來就沒有受過法律的約束,習慣了花天酒地,「他沒有錢了,他保證在老百姓身上去搶,所以他幹的壞事會更多。」◇#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