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暖心的羽衣甘藍雞湯 滿足想喝熱湯的時刻

【2023年04月17日訊】(Tribune News Service撰文/大紀元記者徐海韻編譯)這道簡單的羽衣甘藍雞湯可以讓你在寒冷的下雨天或是需要簡單的熱湯保持溫暖的日子享用。為了方便起見,可以用冷凍的羽衣甘藍來做,而且無需提前解凍。

羽衣甘藍雞湯

操作時間:20分鐘

總時間:45分鐘

6人份

【材料】

1湯匙特級初榨橄欖油

1杯半切碎的黃洋蔥

1湯匙蒜末

1罐(15盎司)無添加鹽的大北豆(great northern beans),沖洗乾淨

12盎司去骨去皮的雞胸肉或雞柳

2顆中號的育空黃金土豆(Yukon Gold potatoes),去皮,切丁(半英寸見方)

6杯無鹽雞湯

3枝百里香(thyme)

1茶匙猶太潔食鹽(kosher salt)

半茶匙胡椒粉

3杯切碎的羽衣甘藍(kale)或1袋(10盎司)冷凍切碎的羽衣甘藍

2湯匙檸檬汁

【作法】

在一口大鍋中放油,中火加熱。加入洋蔥煸炒,偶爾攪拌,直到變軟,約5分鐘。

加入大蒜,不停的攪拌,直到炒出香味,約1分鐘。加入豆子、雞肉、土豆、雞湯、百里香、鹽和胡椒粉。用中高火煮沸;調至文火慢燉。

蓋上蓋子,燉至土豆變軟,即時讀數溫度計插入雞肉最厚的部分,顯示為165華氏度(約74攝氏度),約18分鐘。

將雞肉移到盤子上,用兩支叉子把雞肉挑成雞絲。

把羽衣甘藍拌入湯中;用中火加熱,不斷攪拌,直到羽衣甘藍變軟,約2分鐘。

離火,加入雞肉絲和檸檬汁,攪拌均勻。把百里香枝取出。趁熱上桌。

每份的營養成分:271卡路里,總脂肪:5克,飽和脂肪:1克,膽固醇:48毫克,碳水化合物:30克,纖維:7克,總糖:5克,蛋白質:26克,鈉:531毫克,鉀:879毫克,鐵:2毫克,葉酸:50微克,鈣:89毫克,維生素A:837國際單位,維生素C:22毫克。

本文首發在 Tribune News Service,授權中英文《大紀元時報》轉載,英文報導請見:Hearty Soup for the Soul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