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蘊含精神內涵 司法行政主管盛讚

【2024年01月13日訊】(記者周容美國伯克利報導)「我很喜歡演出呈現的精神內涵,因為我們在中國現代史上,沒怎麼聽說過精神方面的東西。」加州司法委員會行政主任Shawn Perkins觀賞完神韻後說。

2024年1月12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伯克利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Zellerbach Hall)開啟了當地當季的首場演出。加州司法委員會行政主任Shawn Perkins和註冊護理師個案經理Gladdess Moreno,以及樂團小提琴手Abigail Moreno,一同觀看了演出。

他們很高興能以觀看神韻演出,慶祝Abigail的生日。

「演出真的是非常好,太棒了。」Perkins說,「我非常喜歡所有的舞蹈節目。我原本不知道演出大部分是舞蹈節目,現在發現大多是舞蹈,覺得很棒。」

「總的來說,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註冊護理師個案經理Moreno說,「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場演出。」

神韻演出呈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層面,「我也很喜歡演出呈現的精神層面,因為我們在中國現代史上,沒怎麼聽說過精神方面的東西。」Perkins表示,「所以當知道共產主義之前發生的事情,我認為非常重要,而且非常有趣。」

Moreno談到了演出傳遞的信息,「我喜歡她傳達的信息,尤其是歌唱家的演唱,我很高興歌詞被翻譯成英文。」「我覺得演出傳達了很多先進的信息,尤其是在歌唱家演唱時。」

Abigail曾是小提琴手,在大學管弦樂團表演過,談到神韻現場伴奏的神韻樂團,她說,「我非常喜歡樂團獨奏時的部分,勝過一切。最喜歡的是首席小提琴家和首席大提琴家之間的演奏,我感覺到他們兩人之間有很多情感上的動態交流。」

神韻在中國看不到,Perkins和Moreno都認為觀賞神韻很重要。

「我認為對我們在中國以外的人來說,觀賞神韻真的很重要,尤其在中國不能看到神韻。」Perkins說,「因為我們在這裡了解越多,以後就越有機會能做更多反迫害的事情。」

Moreno說,「我認為觀賞神韻對世界各地的人來說都非常重要,而不僅僅是在這裡(美國)。 不幸的是,這樣的演出在中國看不到,如果能看到就好了。」

「她會打開人們的眼界,讓人們不僅思考自己國家發生的事情,還有世界各地正在發生的事情。」她說。

Perkins表示,很高興觀賞神韻可以學到自己以前不知道的東西,「我也喜歡節目中間主持人的介紹,因為我本來不知道很多的舞蹈動作來自中國舞。了解到這些真的很棒。」

他表示會跟朋友介紹,「這場演出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歷史,以及現在仍在發生的問題(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所以,如果他們想了解更多中國的歷史及一些當前仍在發生的事情,我絕對推薦神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