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讚神韻:傳承傳統藝術 講述善良故事

【2024年01月14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伯克利報導)2024年1月13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Zellerbach Hall)舉行第二場演出,高等教育籌款總監Barbara Jones觀看演出後表示,傳統藝術對文化的傳承至關重要,那些關於善良的故事非常感人。

Barbara Jones欣賞舞蹈演員和樂團的出色表現,尤其強調演出中融合的時事元素,讓她印象深刻。

「我覺得舞蹈演員非常有天賦。我也很喜歡現場樂團的表現,這比我預期的更具政治色彩,因此引人入勝。我在這裡學到了一些新知。」Barbara Jones說,「我發現他們在全球各地都有不同的演出團體,這顯示他們的演出深受歡迎。」

對於神韻獨創將中西方樂器合璧演奏的方式,Jones感到很驚豔,「這種結合很微妙,非常迷人。」

她透露,他們家是音樂世家,她曾經學過鋼琴和單簧管,所以對神韻的音樂特別敏感,「對於樂團的表現,我印象深刻,他們非常專業且表現出色。這些音樂無疑是美妙動聽的。」

提到演出中演繹有關善良的舞劇,Jones認為,這對想要樹立什麼樣的價值觀很重要,「我覺得關於善良的故事非常感人,要知道,這不僅僅是嫁給一個有錢人,還是嫁給有良好價值觀之人的事。」

她認為,傳統藝術對文化的傳承至關重要,「欣賞傳統藝術總是件美事。無論是舞蹈還是音樂,這些對於文化的傳承都至關重要。」「這樣的演出能夠喚起人們對中國歷史和文化的回顧,這是非常好的體驗。」

她表示,觀看這些故事,讓她聯想到自己的家庭,她打算推薦神韻給親朋好友,讓他們共同了解這些感人的故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