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科學家讚神韻:具有教育意義

【2024年01月14日訊】(記者曹景哲美國伯克利報導)同為聯邦政府環境科學家的Kevin Lunde和太太Rebecca Lunde帶著兩個孩子在美國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Zellerbach Hall)觀看神韻世界藝術團本演季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Lunde對神韻開場的節目感到震撼,「雖然與我的信仰不同,但我尊重這種傳統文化,中國的傳統文化。」他說,「(神韻)富有教育意義,這就是文化教育吧,(讓觀眾)了解中國文化,了解中國歷史。」

Lunde還說,「(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非常令人震撼,我覺得無神論者實際上也會欣賞截然不同的宗教文化和信念。」

他認為,神韻有勇氣揭示在中國發生的社會正義問題,很了不起,「我知道他們說得很清楚,這個節目還不能在中國演出」。

Lunde對演出中的二胡演奏情有獨鍾,「真是太美了,我以前在電視中看過聽過(二胡),但這次最精采。」「(二胡)能演奏出各種聲音,有俏皮的,有舒緩的,雖然只有兩個弦,但表現力太豐富了。」他說,一家人都很享受,「這是一場精采的演出」。

Lunde一家人都表示要向親友推薦這個演出,太太Rebecca說:「她是如此的美麗,音樂、天幕、服裝和舞蹈的完美結合,真是一次美妙的體驗。而且富有文化氣息,具有教育性。」

她表示,神韻演出對孩子非常具有正面教育意義,她的兩個孩子也都樂在其中。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