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主管欽佩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精髓

【2024年01月15日訊】(記者舒楠美國伯克利報導)「我以前並不知道天人之間存在著聯繫,這對我來說很新鮮。」Jason Anderson帶女兒一起觀看神韻後表示,他喜歡中國傳統文化中的靈性部分。

2024年1月14日下午,於多家公司就職,擔任招聘主管的Anderson帶女兒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澤勒巴克館(Zellerbach Hall)的第三場演出。

他表示自己喜歡演出的眾多方面,「我喜歡演出中的故事,也喜歡那個黃花的舞蹈還有水袖的舞蹈,長袖太精彩了。我喜歡兩位主持人的介紹,幫助我們理解故事。我也喜歡演出展現的歷史和教育意義,其中大部分內容是我從未曾了解過的。她精彩紛呈,提供了一個美妙的視角。」

神韻展示的神性內涵吸引了Anderson,他表示,「喜歡中國傳統文化中展現的靈性部分,尤其是提及生命來自宇宙的那個節目。」他認為,「對於文化來說,這些都是很重要的東西。」

演出中有關中共迫害信仰的故事也讓他印象深刻,「我都不知道那麼多中國人因為他們的觀點(信仰)遭受迫害。所以這個節目具有啟迪性。」

「這是我第一次聽說中共迫害自己民眾的事情,我想了解更多(這方面的信息)。迫害不該發生,人們應該能夠表達自己的信仰。」他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