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學考慮在舊金山市中心建立新校區

【2024年01月17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加州大學的一個新校區可能會建在舊金山市中心。

加州大學最近證實,正在考慮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提出的將校園遷至市中心的請求。這是振興舊金山市中心地區努力的一部分,該市近36%的辦公室空置。

上週五(1月12日),加州大學校長辦公室的代表會見了市政府官員。校長辦公室表示,它無法透露正在進行的有關談判和對話的細節,但致力於為學生和教師提供教育和研究機會。

這次會談是在布里德去年夏天要求當地學校和大學,填補舊金山市中心日益增多的空置辦公室之後進行的。

去年 5月,布里德匆匆寫了一封信,要求加州大學董事會,考慮在市中心開設一個新校區。

布里德表示,開設新校園不僅有助於解決學生住房短缺的問題,也有助於人工智能產業的發展。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發言人丹·莫古洛夫(Dan Mogulof )表示,該大學「一直對可行的方案感興趣」,以便為研究生增加住房。

加州大學已經在舊金山開辦了法學院,以及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的醫療中心和專業學校。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在舊金山市中心也設有擴展校園。◇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