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美最火的10個工作 最高薪資超10萬

【大紀元2024年01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李言綜合報導)隨著雇主放慢招聘速度並減少加薪,2024年勞動力市場可能競爭更加激烈。但某些職位更為「光明」的前景仍給求職人帶來希望。

CNBC報導,根據LinkedIn週三發布的最新數據,近85%的員工表示他們正在考慮換工作,同比增加27%。該平台上的「求職強度」(衡量積極申請職位的人數)年增21%。

LinkedIn的最新研究顯示,2024年美國公司最搶手的十個職位包括首席增長官(Chief Growth Officer, CGO)、永續發展分析師(Sustainability Analyst)和人工智能顧問等。

這些排名是根據2019年1月至2023年7月期間LinkedIn增長最快的職位得出的,按照LinkedIn新聞負責就業和職業發展的高級執行編輯安德魯‧西曼(Andrew Seaman)的說法,「這些都是可持續的職業,它們不僅僅是曇花一現。」

根據LinkedIn和ZipRecruiter的數據,以下是2024年增長最快的10個職位及其薪資

1. 首席增長官

職位描述:首席增長官制定並執行組織策略,以增加收入、擴大市場份額,並確保可持續增長。

薪資範圍:41,500~269,500美元

招聘熱地:華盛頓特區-巴爾的摩地區、紐約市、達拉斯

2. 政府專案分析師

職位描述:政府專案分析師通過分析數據、確保遵守法規、監控預算等來評估公共部門專案的有效性和效率。

薪資範圍:37,00~131,500美元

招聘熱地:薩克拉門托、洛杉磯、華盛頓特區-巴爾的摩地區

3. 環境健康安全經理

職位描述:環境健康安全經理確保公司為員工創造安全、永續的工作場所,管理風險並確保遵守健康、安全和環境法規。

薪資範圍:32,000~156,000美元

招聘熱地:亞特蘭大、休士頓、波士頓

4. 收入營運總監

職位描述:收入營運總監幫助監督企業的創收實踐,與銷售和行銷團隊密切合作,以優化業務增長並確保整體效率。

薪資範圍:34,000~179,500美元

招聘熱地:舊金山、紐約市、波士頓

5. 永續發展分析師

職位描述:永續發展分析師評估組織環境、社會和治理(ESG)努力,並識別提高效率、負責任的資源使用和有積極社會影響的機會。

薪資範圍:42,500~138,500美元

招聘熱地:紐約市、芝加哥、亞特蘭大

6. 高級實踐提供者

職位描述:高級實踐提供者是獲得許可的醫療提供者,例如醫師助理或執業護士。他們為患者提供初級護理服務,包括評估實驗室結果、提供診斷和管理治療計劃。

薪資範圍:39,000~166,000美元

招聘熱地:堪薩斯城、奧斯汀、芝加哥

7. 多元化和包容性副總裁

職位描述:負責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副總裁通過設計和實施組織內與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相關的政策,來培養工作場所包容性。

薪資範圍:43,500~277,500美元

招聘熱地:紐約市、芝加哥、華盛頓特區-巴爾的摩地區

8. 人工智能顧問

職位描述:人工智能顧問為組織在其業務運營和產品供應中實施人工智能技術提供建議。

薪資範圍:60,500~151,000美元

招聘熱地:舊金山、波士頓、紐約市

9. 招聘人員

職位描述:招聘人員尋找、評估並幫助聘用組織內空缺職位的合格候選人。

薪資範圍:25,000~93,500美元

招聘熱地:達拉斯、紐約市、洛杉磯、華盛頓特區-巴爾的摩地區

10. 人工智能工程師

職位描述:人工智能工程師開發、實施和訓練人工智能模型和演算法,使用程式語言創建智能系統,以執行傳統上需要人工智能的任務。

薪資範圍:44,000~173,500美元

招聘熱地:舊金山、紐約市、華盛頓特區-巴爾的摩地區

LinkedIn清單中的幾乎每個職位都提供遠端或混合工作機會,這表明雇主正在繼續關注員工對彈性工作的需求。

另外,根據全球權威排名機構《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1月9日公布的2024年最佳工作排名,醫學和STEM(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領域的工作在今年排名中一如既往表現出色;護理醫師(Nurse practitioner,簡稱NP)在今年的100個最佳工作排名中位居榜首,比2023年的排名上升了一位。

護理醫師也位居最佳醫護工作排名和最佳STEM工作排名的榜首。該職位排名靠前的部分原因是預計就業機會將爆炸性增長,以及六位數的中位數工資(121,610美元),失業率只有0.6%。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