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神韻感動 眼科醫生:我們需要真、善、忍

【2024年01月28日訊】(記者周容美國沙加緬度報導)眼科外科醫生Courtney Whiteside表示,當走出神韻劇場時,她有一種「溫暖、輕鬆和幸福」的感覺,是「演出感動了我」。

2024年1月27日下午,Whiteside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她表示,演出傳遞了一個強大的信息,那就是「人們應該相信真、善、忍」。

神韻舞台上呈現的傳統中國不同時期、不同民族的舞蹈,感動了Whiteside。她說,她最喜歡其中黃花盛開的場面,「真是美不勝收,令人愉快」,「舞蹈演員技巧非凡、才華出眾,我可能永遠不敢嘗試他們的任何動作」。

不僅是舞蹈,神韻的音樂和歌唱家的演唱也令Whiteside驚豔。

「(神韻)音樂美妙動聽,我常聽音樂會,他們(神韻演奏家)做得太棒了。」她說,她注意到了神韻現場樂團中西合璧的特色,「真的非常好聽」,「還有低沉的男中音和非常高的女高音,這很難做到的,我認為他們演唱得非常好」。

Whiteside最喜歡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我認為她傳遞了一個非常強大的精神上的信息,那就是你需要對真、善、忍有信念」,「是的,這太美好了」。

Whiteside還表示感受到了一種能量,「我認為是從演員身上散發出來的,源於他們對事業的熱愛,所以他們散發出一種能量。」

她想對神韻藝術家說:「非常感謝你們,(演出)展現了你們的辛勤、奉獻以及毅力。」

Whiteside要轉告朋友來看神韻,「我要告訴他們這場演出是活潑的、美麗的,她感動了我。」「整個演出都讓我感動,給我一種溫暖和輕鬆的感覺。」「我現在很開心、幸福。」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