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讚歎神韻節目令人賞心悅目

【2024年01月28日訊】(記者舒楠美國沙加緬度報導)首度觀賞神韻的資深會計師、理財稅務公司老闆David Behr讚歎道,「實在很了不起!能把傳統文化帶回當代真是太好了。」他盼望中國人也能從神韻詮釋的傳統價值中獲益。

Behr是有近四十年經驗的註冊會計師兼金融理財顧問,經營著財富管理和稅務服務公司Behr & Associates。1月27日下午,他慕名來到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本演季在當地的第5場演出。

「非常賞心悅目,非常好!場景的描繪、故事的呈現都非常出色。我很陶醉,演出讓我印象非常深刻。」Behr說。

被問及對演出中印象最深的部分,「哦,天哪,是所有元素的結合。」他幽默地說:「這是『一攬子交易』(package deal),實在很了不起。我喜愛背景(天幕)中的動畫,相當酷。」

同樣,他表示無法選出「最愛」的節目,因為「整場演出我都喜愛,節目真的都非常好」。

對於神韻在舞台上展現中華五千年文明,Behr說:「每種文化都有其獨特之處,你只需去欣賞。中國人的歷史真是不可思議。他們世世代代做到的,他們的藝術,他們的科學,為什麼歐洲人沒做到?」

神韻藝術家致力於復興並弘揚中國傳統文化,Behr表示讚佩:「我認為這很好,能把她(傳統文化)帶回當代真是太好了。因為你不想失去國家和民族那些古老的部分、古老的歷史。他們正在這樣做非常好,我真的這樣認為。」

Behr由衷盼望中國人能從神韻詮釋的傳統價值中獲益:「我真希望如此。但中國人還不能看到神韻。」

談及節目中反映有關信仰迫害的節目,他表示:「這很令人沮喪。任何時候,對任何人、任何種族、任何文化的迫害都是錯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